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4
Re: [討論] 阿苗影片進熱門了,大安區要翻轉了吧!?
aarzbrv (我愛鑽石光芒長)
2024-01-11 15:53
15:53
8
[討論] 喜歡看李正皓的都哪些人
mimi1020b (法海不是不懂愛)
2024-01-11 15:54
15:54
9
[討論] 宣明智算是為銘喉舌嗎?
eunhailoveu (恩海洛夫)
2024-01-11 15:54
15:54
5
Re: [討論]急!為何大家都說侯輸定了!
Catlaco (沙花叉的樂可喵)
2024-01-11 15:55
15:55
[黑特] 棄柯保柯
ppfm00 (腦殘並不可恥)
2024-01-11 15:55
15:55
3
Re: [新聞] 徐耀昌現身 直言「苗栗欠民進黨一個人情
dodo222kimo (<>~~~)
2024-01-11 15:56
15:56
20
[討論] 馬深藍票不多的看法正確?
taiwannext (2016綠營重新執政 )
2024-01-11 15:57
15:57
41
[討論] 大安區柯粉立委會投誰啊
SUTSUME (SUTSUME)
2024-01-11 15:58
15:58
Re: [新聞]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郭辦否認:已交由
TW1762WK (命運之風)
2024-01-11 15:59
15:59
25
[討論] 「郭台銘公開信」 宣明智坦承是他經手
hyscout (廠廠)
2024-01-11 16:00
16:00
4
[討論] 為啥藍綠站出來的 年輕支持者 比例少
Rrrxddd (有噴 nlnlOeO RR )
2024-01-11 16:00
16:00
Re: [新聞] 侯友宜:與馬英九意見不同 任內不會觸
dren (DDReN)
2024-01-11 16:01
16:01
1
[討論] 為什麼柯p不拿停車場賺的錢去買廣告
Friend5566 (朋友56)
2024-01-11 16:02
16:02
2
[討論] 馬英九說和柯文哲說怎麼就不一樣了?
mimi1020b (法海不是不懂愛)
2024-01-11 16:04
16:04
Re: [討論] 為啥藍綠站出來的 年輕支持者 比例少
dodo222kimo (<>~~~)
2024-01-11 16:06
16:06
12
[黑特] 柯p如果沒上我也不想活了…台灣沒救了
Friend5566 (朋友56)
2024-01-11 16:07
16:07
31
[轉錄] 台灣民眾黨FB 只要有你站出來 我們就會贏
Rrrxddd (有噴 nlnlOeO RR )
2024-01-11 16:07
16:07
3
[新聞] 馬英九言論引爭議 台灣三黨候選人表態
sunbysea (忠言逆耳良藥苦口)
2024-01-11 16:09
16:09
-1
Re: [討論] 為啥藍綠站出來的 年輕支持者 比例少
Suppan ( )
2024-01-11 16:10
16:10
9
[討論] 還是看不出新政治的新
maggie024 (莫莉)
2024-01-11 16:1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