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侯輸不輸 個人是沒差啦 只要是賴或侯其中一個當選都不是太差的結果 心目中理想的劇本是 柯得票衝高 吃到賴的票 最後賴侯拼基本盤 都有機會贏 誰贏都好 但是 如果今天柯真的有機會當選 真的是會讓人感到很焦慮啊 因為三組候選人之中 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柯 這個局面 是該堅持投侯 看有沒機會撿到 還是已經到了要棄侯保賴的危急時刻?? 賴賴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248.131.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9722.A.58F
swatseal: 如果討厭柯就該投賴111.241.119.219 01/11 15:56
Catlaco: 討厭柯 討厭民進黨 不反感賴 希望侯贏111.248.131.244 01/11 15:57
Catlaco: 真的有點天人交戰= =111.248.131.244 01/11 15:58
tingtingya: 最不能接受柯當選 42.79.107.251 01/11 16:00
TwiceMomo520: 自言自語? 180.217.227.25 01/11 16:01
Muzaffer: 包養? 180.217.227.25 01/11 16:01
BlueMoon5566: 好的,投柯 42.73.125.173 01/11 16:02
chiangww: 堅持,風向變了,國家級警報就告訴你了 114.34.62.92 01/11 16:10
yoyolife: 2F這樣就政黨立委分散阿~我一直都這樣投 1.172.183.202 01/11 16:11
sandman135: 投賴就對了 1.174.78.8 01/11 16:11
yoyolife: 所以我投了老宋三票過 @@ 1.172.183.202 01/11 16:11
MIJice: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172.183.202 01/11 16:11
barbarian506: 好了啦~怎樣都沒有屁的事 27.240.160.191 01/11 16:11
jeffguoft: 棄賴保侯 49.159.249.203 01/1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