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辦說國民黨中央沒發明天的邀請 國民黨中央目前還是朱在管的, 目前的深藍教主是韓 再來是趙 雖然八卦不少人認為馬是深藍教主 可是精算師朱可能覺得馬的深藍票不多吧?所以才沒邀請馬, 可能是昨天習友友的負面影響 侯可能也是沒強烈向朱要求要找馬站台? 馬目前對深藍的吸票力,雖然沒有任期末年9.2那麼慘,但是其實好像也沒多高 問過幾個深藍長輩都很討厭馬, 在藍白合過程傾向對柯有利的提案,也讓很多深藍很討厭他,一堆深藍叫馬退黨加入柯黨 而對岸的小粉紅也是討厭馬, 馬在對岸只是習包子等高層官員喜歡的統派樣板人物,但是小粉紅不喜歡他 當然馬還是有些馬迷票, 但是馬已經公開叫馬迷投猴子了, 所以明晚沒出席可能也沒什麼太大影響吧? 大家覺得馬目前的深藍票不多的看法正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7.38.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9830.A.22D
s820912gmail: 死忠的外省票也沒幾票 106.1.225.87 01/11 15:57
Tosca: 馬看起來是中華民國派裡的投降派 203.75.79.40 01/11 15:58
Leeheaven: 不管多不多 侯這就是切割基本盤送柯223.137.210.148 01/11 15:58
Tosca: 你們很多所謂深藍其實應該算深紅 203.75.79.40 01/11 15:58
Arthurseed: 對 沒影響 猴粉別急 101.12.115.57 01/11 15:58
Quaranta: 有人被包養 101.12.115.57 01/11 15:58
Tosca: 別忘了台灣有10%的人是支持統一 藍到發紅 203.75.79.40 01/11 15:58
tony121010: 馬已經不是中華民國派了 61.231.224.175 01/11 15:58
ls33322: 馬深藍 扁深綠 該不會都跑去柯哪裡了吧 122.99.48.189 01/11 15:58
jack529: 1-2%也是票啊== 101.12.100.170 01/11 15:58
Tosca: 馬去中國的表現就是典型中華民國派阿 203.75.79.40 01/11 15:58
schlemm: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203.75.79.40 01/11 15:58
Tosca: 只是馬是屬於投降派 導致他變得很孤立 203.75.79.40 01/11 15:59
Tosca: 因為沒人喜歡投降阿XDDDDDDDDDDDDDDD 203.75.79.40 01/11 15:59
Hohenzollern: 馬英九有9%的死忠支持者 111.250.211.44 01/11 15:59
spa41260: 紅統派現在都在柯身邊 114.45.223.51 01/11 15:59
Tosca: 但馬的投降前提很簡單:美國不會來幫 203.75.79.40 01/11 15:59
Wirol: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203.75.79.40 01/11 15:59
TexasFlood: 1.馬迷不會投綠白 2.馬迷也不會棄投 42.75.47.207 01/11 15:59
TexasFlood: 來資賴 42.75.47.207 01/11 15:59
Tosca: 如果他的認知是美國不會幫 那變投降派正常 203.75.79.40 01/11 15:59
spa41260: 馬也吸不到這些紅統票 114.45.223.51 01/11 15:59
Tosca: 應該說如果美國不來幫 那當然要當投降派 203.75.79.40 01/11 15:59
marecht: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203.75.79.40 01/11 15:59
angel6502: 票不多?不是票嗎?侯是領先很多逆? 114.40.214.53 01/11 16:00
Catlaco: 切割了 不覺得深藍票會去投柯 頂多不投111.248.131.244 01/11 16:00
indium111: 我覺得馬英九完全被國民黨中央看扁了 111.82.212.218 01/11 16:00
indium111: ,國民黨拼命要郭站台,卻快速切割馬 111.82.212.218 01/11 16:00
indium111: 英九 111.82.212.218 01/11 16:00
riokio: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1.82.212.218 01/11 16:00
undearstand: 所以柯原本的人設是光譜中間 結果吸 61.224.76.141 01/11 16:00
undearstand: 到的都是光譜兩端(誤 61.224.76.141 01/11 16:00
angel6502: 而且侯昨天和今天切割馬相信說又說的不 114.40.214.53 01/11 16:01
Tosca: 你們很多人不知道馬上任的時候 203.75.79.40 01/11 16:01
Tosca: 其實當時大中至正改成民主廣場才沒幾年 203.75.79.40 01/11 16:01
wiimas: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203.75.79.40 01/11 16:01
Tosca: 所以馬英九馬上要改回大中至正是很合理的 203.75.79.40 01/11 16:01
Tosca: 但馬英九八年都沒有把民主廣場改名回來 203.75.79.40 01/11 16:01
angel6502: 夠婉轉 你別讓馬不爽他今天也不會捅你 114.40.214.53 01/11 16:01
Tosca: 所以其實他也不算很深藍啦 大中至正都沒了 203.75.79.40 01/11 16:01
Leeheaven: 光譜中間吸光啦 現在是莫名又吸到兩端223.137.210.148 01/11 16:02
Branlli: 包養SD = SugarDaddy?223.137.210.148 01/11 16:02
kamihio: No 馬是現在K黨剩下當過總統的人 1.200.27.222 01/11 16:02
kamihio: 而且正血統培養 當然是深藍的榮耀 1.200.27.222 01/11 16:02
iam0718: 馬真的被看沒啊 寧願找郭都不找你 111.255.96.111 01/11 16:02
Catlaco: 國民黨放棄統派路線對以後選舉是好事啦111.248.131.244 01/11 16:02
spa41260: 反正馬也不會因為不邀他就跳去支持柯, 114.45.223.51 01/11 16:02
Cinedt: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4.45.223.51 01/11 16:02
spa41260: 所以為了降低相信習近平的衝擊,讓馬冷 114.45.223.51 01/11 16:02
spa41260: 靜冷靜也不是壞事 114.45.223.51 01/11 16:02
Tosca: 郭也是中華民國派但嘴巴不會喊投降阿 203.75.79.40 01/11 16:02
Tosca: 所以郭有人氣有票 因為沒人喜歡投降仔阿 203.75.79.40 01/11 16:03
Catlaco: 侯是當了先鋒捅破馬蜂窩 幫以後的人舖路111.248.131.244 01/11 16:03
Drither: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111.248.131.244 01/11 16:03
Tosca: 馬的那篇德國之聲訪問說穿就是投降派阿XD 203.75.79.40 01/11 16:03
Hohenzollern: 中正紀念堂改名自由廣場就回不去了 111.250.211.44 01/11 16:03
Tosca: 阿你投降派被大家切割是正常的 投降仔耶 203.75.79.40 01/11 16:03
Catlaco: 不然堅持走親中路線 kmt也只是死路一條111.248.131.244 01/11 16:03
Hohenzollern: 馬英九再蠢也明白的事情 111.250.211.44 01/11 16:03
Notke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1.250.211.44 01/11 16:03
Tosca: 阿隊隊是改名自由廣場 太久沒去都亂了XDDD 203.75.79.40 01/11 16:04
Tosca: 自由廣場很晚才改的 我大學時期是大中至正 203.75.79.40 01/11 16:04
WTF55665566: 9.2%能有幾票? 61.228.222.145 01/11 16:05
forsell: 想太多了,鐵桿藍恨死dpp了,不管馬出不出 180.217.64.216 01/11 16:07
forsell: 來,投票都一定歸隊的 180.217.64.216 01/11 16:07
Peycere: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80.217.64.216 01/11 16:07
Catlaco: 國民黨主席是朱 會要走親美路線也不意外111.248.131.244 01/11 16:07
keltt: 老共查個稅,郭就不敢選下去了,已經被看破 220.129.19.229 01/11 16:08
keltt: 手腳了 220.129.19.229 01/11 16:08
wdouglas: 深藍深綠都是一定會去投各自顏色的票的124.218.165.220 01/11 16:09
wdouglas: ,還是顧好自己比較重要124.218.165.220 01/11 16:09
vd422: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124.218.165.220 01/11 16:09
lbowlbow: 馬現在是深紅 111.71.213.37 01/11 16:10
Crazyfire: 馬去年有訪中 是深藍教主沒問題啊 至於111.248.217.139 01/11 16:10
lbowlbow: 邀馬還要小心他引發反共情緒 111.71.213.37 01/11 16:10
Crazyfire: 韓現在是吃2018年打敗陳其邁的老本 在111.248.217.139 01/11 16:11
Crazyfire: 最近沒講什麼兩岸相關言論 所以韓比較111.248.217.139 01/11 16:11
lutan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111.248.217.139 01/11 16:11
Crazyfire: 是反綠教主的定位 對KMT來說111.248.217.139 01/11 16:11
CALLING: 對我來說深藍就是紅 真深藍應該像于北辰 60.251.151.101 01/11 16:12
Hohenzollern: 去年蔡英文訪美 中國共產黨為了掩蓋 111.250.211.44 01/11 16:12
Hohenzollern: 就叫馬英九過去朝貢 111.250.211.44 01/11 16:12
CALLING: 只有堅持反共的才叫深藍 統派就是紅 60.251.151.101 01/11 16:12
muiw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60.251.151.101 01/11 16:12
CALLING: 台派跟反共藍至少還有共識 統派就是吃屎 60.251.151.101 01/11 16:14
slimfat0202: 其實,國民黨衰敗,馬英九要負一半責 36.226.158.42 01/11 16:25
slimfat0202: 任以上,執政八年倒行逆施,內鬥王金 36.226.158.42 01/11 16:25
slimfat0202: 平,硬幹服貿,支持率只有9.2趴,讓 36.226.158.42 01/11 16:25
slimfat0202: 國民黨元氣大傷,截斷一個世代的年輕 36.226.158.42 01/11 16:25
sunuzo: 樓下被包養 36.226.158.42 01/11 16:25
slimfat0202: 支持者,這兩天冷,老的馬迷大概要死 36.226.158.42 01/11 16:25
slimfat0202: 掉一半 36.226.158.42 01/11 16:25
jachan: 等中國國力逼近美,台灣投降派絕對過半。 106.64.104.69 01/11 16:31
jachan: 但目前看起來還很遙遠。 106.64.104.69 01/11 16:31
jeffguoft: 上面說得馬英九很像政壇清流啊,鬥下180.217.148.240 01/11 16:42
UNIQC: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180.217.148.240 01/11 16:42
jeffguoft: 老右派權貴、確保台灣的FTA,然後被民180.217.148.240 01/11 16:42
jeffguoft: 進黨用網軍輿論黑得好像支持率很低。180.217.148.240 01/11 16:42
jeffguoft: 搞改革不就這麼一回事嗎?別為反而反180.217.148.240 01/11 16:42
wcc: 馬的死忠9.2%,台灣紅統派10%,有 111.71.22.16 01/11 16:54
wcc: 沒有重疊自己好好想想,嘻嘻 111.71.22.16 01/11 16:54
dewaro: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11.71.22.16 01/1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