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pan ( )
標題Re: [討論] 為啥藍綠站出來的 年輕支持者 比例少
時間2024-01-11 16:10:51
※ 引述《Rrrxddd (有噴 nlnlOeO RR )》之銘言:
: 餓死抬頭
: 為啥
: 藍綠造勢 站出來的 年輕人支持者比例
: 比阿伯的場子
: 還要少很多
: 很多都是中老年人
: 是不是跟政黑現在塔綠斑一樣
: 不改變思考
: 不跟年輕人對話
: 就準備被世代淘汰了
"If at 20 you aren't a communist, you have no heart; if at 40, you are not a
capitalist, you have no head."
--- George Bernard Shaw, English Wit & Polemicist
CF就負責喊一些口號 看起來好像很正義 其實就是包牌
抖音一看 就好像CF真的做的很好 每個人都可以扯一點
實際一問最後就是反正藍綠很爛給CF試試看 問題是CF也跟屎一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6.23.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0653.A.1EC
噓 DICB: 當大家都是和塔綠班、衰尾渣母、賴皮一樣喔 116.89.142.219 01/11 16:12
→ DICB: ! 116.89.142.219 01/11 16:12
→ Suppan: CF更爛,連塔綠斑都不如 42.76.23.207 01/11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