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222kimo (<>~~~)
標題Re: [討論] 為啥藍綠站出來的 年輕支持者 比例少
時間2024-01-11 16:06:33
※ 引述《Rrrxddd (有噴 nlnlOeO RR )》之銘言:
: 餓死抬頭
: 為啥
: 藍綠造勢 站出來的 年輕人支持者比例
: 比阿伯的場子
: 還要少很多
: 很多都是中老年人
: 是不是跟政黑現在塔綠斑一樣
: 不改變思考
: 不跟年輕人對話
: 就準備被世代淘汰了
共慘党風靡的時候也是大多數年輕人才會相信啊
每個都在嬉皮嗑藥吃迷幻蘑菇的
各個高舉心中的太陽 東方紅的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只有年輕人才會被進步的思想蒙蔽
然後忽略客觀的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241.185.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0395.A.2F8
→ gn134679: 很多年輕人被綠騙很不爽 39.9.228.105 01/11 16:07
→ TwiceMomo520: 單純想看藍綠被翻掉而已 180.217.227.25 01/11 16:08
→ bkebke: 時間會證明一切 2008補刀救台灣 125.227.46.61 01/11 16:10
→ chyou2003: 怎麼不提4年前8年前民進黨站出來也都是223.140.165.234 01/11 16:10
→ chyou2003: 年輕人?民進黨也是共匪?223.140.165.234 01/11 16:10
推 ejoz: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223.140.165.234 01/11 16:10 → bkebke: 現在回頭看 那刀是插在自己身上 125.227.46.61 01/11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