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為啥 藍綠造勢 站出來的 年輕人支持者比例 比阿伯的場子 還要少很多 很多都是中老年人 是不是跟政黑現在塔綠斑一樣 不改變思考 不跟年輕人對話 就準備被世代淘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2.99.28.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60034.A.D39
Boxun0404: 要上班上課,只有廢物咳粉遊手好閒== 1.200.249.205 01/11 16:01
zeuswell: 因為跟你一樣114.140.104.228 01/11 16:03
bryan910015: 以年輕人就很邱喔?爛死了 61.221.15.193 01/11 16:03
DICB: 一樓你說錯了吧!柯粉又不是塔綠班,只想網 116.89.142.219 01/11 16:04
DICB: 軍+當職業學生 116.89.142.219 01/11 16:04
Hathae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6.89.142.219 01/11 16:04
DICB: 三樓之前垃圾不分藍綠時候,塔綠班多秋,跟 116.89.142.219 01/11 16:06
DICB: 國民黨說我們有年輕人支持 116.89.142.219 01/11 16:06
Boxun0404: 好的,咳粉的年輕人be like: 1.200.249.205 01/11 16:08
Boxun0404: http://i.imgur.com/uNwGNJ0.jpg 1.200.249.205 01/11 16:08
Skydier: 國家的未來本來就是年輕人的啊 1.170.69.141 01/11 16:12
yovroc: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70.69.141 01/11 16:12
Skydier: 這群老人怎麼跟20年前深藍老人一樣的語氣 1.170.69.141 01/11 16:12
david228: 因為要上班啊118.232.171.164 01/11 16:14
herrowui: 吸抖音的不支持柯會被霸凌223.139.211.255 01/11 16:14
dancing74185: 因為只有年輕人會被咳的話術吸引 111.71.96.143 01/11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