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柯粉 但很好奇 大安區的柯粉 肯定總統一號 政黨票民眾黨 但大安立委一個是在議會跟阿北有衝突的阿苗 另一個是舔柯的羅智強 但實力跟程度很明顯低俗很多 會投強的大概就是看顏色蓋的 身為大安柯粉會怎麼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0.107.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9930.A.7C8
v40316: 廢死苗不考慮 不投跟投強選一個 140.109.53.252 01/11 15:59
henx: 苗 這樣不會讓國民黨過半 111.71.119.97 01/11 15:59
reason825: 柯粉嘴苗不輸國民黨的你覺得咧? 42.77.157.163 01/11 16:00
v40316: 不過我不住大安啦嘻嘻 140.109.53.252 01/11 16:00
s1720109: 柯粉怎麼可能投苗。苗是大柯黑餒 39.15.64.247 01/11 16:00
sunuzo: 有人被包養 39.15.64.247 01/11 16:00
ghgn: 柯粉都很討厭苗吧 111.71.47.146 01/11 16:00
Mazda6680: 柯粉沒有在挑的..肯定是給小強 61.227.190.233 01/11 16:01
Mazda6680: 都要當柯粉了怎麼可能理性選擇 61.227.190.233 01/11 16:01
Mazda6680: 還會思考的只能算是中間選民 61.227.190.233 01/11 16:01
knml: 投苗的敵人啊,這麼簡單不會? 1.160.163.192 01/11 16:01
UNIQC: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160.163.192 01/11 16:01
Mazda6680: 樓上已經示範了 61.227.190.233 01/11 16:02
Mazda6680: 呵呵 61.227.190.233 01/11 16:02
chordate: 柯的支持者一定投羅吧 154.47.23.70 01/11 16:03
chordate: 看苗頻道上的幾支影片 154.47.23.70 01/11 16:03
starcow: 投苗 36.239.32.122 01/11 16:04
dewar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36.239.32.122 01/11 16:04
chein17: 投給鋼鐵柯黑還叫柯粉嗎 1.200.21.168 01/11 16:05
ppav0v0v: 不可能投苗的 49.217.124.91 01/11 16:05
hellohsieh: 跟柯理念最相近的羅 60.248.17.229 01/11 16:06
da452nny: 以柯粉低落的水準 肯定是投小強 27.53.153.91 01/11 16:06
rahim: 柯粉當然是要聽阿北的開示後才決定呀 101.10.6.127 01/11 16:07
Elfeg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01.10.6.127 01/11 16:07
SUMMERMAN: 投小黨的也不會投苗 27.242.98.207 01/11 16:07
wilson3435: 你覺得,柯粉,會投苗博雅?認真嗎 218.35.143.24 01/11 16:07
William: 原來不投綠的就叫看顏色蓋的,笑死..114.136.229.110 01/11 16:08
wilson3435: 苗博雅應該是柯粉討厭前三名 218.35.143.24 01/11 16:08
Twinkling: 沒衝突呀 我大安區選民 2022市長投33 223.137.0.216 01/11 16:08
Nicodim: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223.137.0.216 01/11 16:08
Twinkling: 議員投苗 223.137.0.216 01/11 16:08
allen18880: 柯粉不是都恨死苗了 怎麼可能投 36.230.176.245 01/11 16:08
wilson3435: 投黃珊珊不是都柯粉,就是有泛綠陳時 218.35.143.24 01/11 16:09
wilson3435: 鐘才那個票數 218.35.143.24 01/11 16:09
allen18880: 他們常常說 你黑柯還想要我們的票?! 36.230.176.245 01/11 16:09
Foning: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36.230.176.245 01/11 16:09
Roy: 為啥要投給全台陪雙北坐牢?220.130.137.169 01/11 16:09
kamihio: 我猜小強 苗算柯黑吧 小強算舔柯派 1.200.27.222 01/11 16:10
god78314: 苗邏輯超差只會耍嘴騙子 乖乖下去吧 27.51.73.225 01/11 16:10
edwin11017: 哭屁連黑道貪汙殺人的都能挺了 羅小 123.252.30.44 01/11 16:10
edwin11017: 強不過是在網路上買點流量粉絲 算不上 123.252.30.44 01/11 16:10
AKNY: 包養SD = SugarDaddy? 123.252.30.44 01/11 16:10
royroy113: 柯粉只要吹柯的連黑道都投得下去了 49.216.44.88 01/11 16:11
edwin11017: 甚麼罪大惡極 哭糞當然投得下啊 123.252.30.44 01/11 16:11
akakbest: 投阿苗對面阿 用膝蓋想都知道 60.250.192.34 01/11 16:11
Blue6: 柯粉跟苗有仇吧 只要能拉下他 投誰都行 42.72.60.10 01/11 16:11
neverfly: 很弱智強這麼爛都蓋的下去,柯粉應該屎 42.72.82.27 01/11 16:11
mysist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42.72.82.27 01/11 16:11
neverfly: 也能吃吧 42.72.82.27 01/11 16:11
v40316: 苗挺賴 我不挺賴 140.109.53.252 01/11 16:11
Twinkling: 阿苗很適合當代議士呀 柯粉也會希望有 223.137.0.216 01/11 16:11
Twinkling: 個強力監督吧 223.137.0.216 01/11 16:11
akakbest: 簡七段跟阿苗 應該全台柯粉都認識 60.250.192.34 01/11 16:11
cir72: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60.250.192.34 01/11 16:11
a61008321: 我柯粉 我會支持苗 我有發文 101.12.101.47 01/11 16:12
gtaped05550: 柯粉水準低落到連羅都投 你說呢 223.141.124.54 01/11 16:12
generalfungi: 說真的,柯粉雖然很討厭苗,但至少 114.136.227.27 01/11 16:12
generalfungi: 肯定實力,會投苗 114.136.227.27 01/11 16:12
dearevan: 苗這廢死大將軍 111.71.41.57 01/11 16:13
ATrai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1.71.41.57 01/11 16:13
sunbreak0723: 廢票吧223.136.125.132 01/11 16:14
chyou2003: 我本來想挑小黨投,但今年都太搞笑了,223.140.165.234 01/11 16:14
chyou2003: 只好投苗223.140.165.234 01/11 16:14
Twinkling: 苗這次勝選機率很低 基本上是炮灰 他不 223.137.0.216 01/11 16:14
Twinkling: 知道有無辭議員? 223.137.0.216 01/11 16:14
grado0802: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223.137.0.216 01/11 16:14
maverickming: 哭糞只會吃屎 所以投羅智強 1.34.7.77 01/11 16:15
William: 苗就算選上立委會監督民進黨?我個人是114.136.229.110 01/11 16:15
William: 很懷疑啦..114.136.229.110 01/11 16:15
libraayu: 在fb買iphone的程度高? 1.200.46.197 01/11 16:15
chyou2003: 羅如果不是只會炒作反廢死說不定我還會223.140.165.234 01/11 16:15
smilejin: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223.140.165.234 01/11 16:15
chyou2003: 考慮他223.140.165.234 01/11 16:15
a2550099: 白狗當然是乖乖投藍啊 畢竟是忠狗 111.82.248.212 01/11 16:17
HKfood: 絕對是廢票!220.130.154.186 01/11 16:17
nan0205: 這是個好問題 大家都好奇 110.54.177.114 01/11 16:18
turpentine: 科學理性務實的柯粉,是不會投從科學 59.120.153.28 01/11 16:20
qusekii: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59.120.153.28 01/11 16:20
turpentine: 理性務實各方面都屌打小強的苗博雅的 59.120.153.28 01/11 16:20
turpentine: 呵 59.120.153.28 01/11 16:20
smfy: 沒辦法接受廢死吧 101.9.35.129 01/11 16:20
kara01: 柯粉為什麼罵苗不會監督民進黨??阿北會當 92.203.107.10 01/11 16:20
kara01: 總統給苗監督啊 92.203.107.10 01/11 16:21
Y949731: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92.203.107.10 01/11 16:21
chungj: 在FB買阿拉伯粉絲的程度高? 114.34.143.143 01/11 16:21
amare1015: 哭粉當然是蓋最愛蹭柯的小強阿 XDDDD 118.161.93.82 01/11 16:22
ashing20s: 柯粉肯定挺羅啊 111.83.251.3 01/11 16:23
chioio: 柯粉非常討厭苗 101.136.227.61 01/11 16:23
copybrown: 一定羅志強阿 挺廢死的下去吧 36.238.174.249 01/11 16:23
T730733: 樓下被包養 36.238.174.249 01/11 16:23
ctx705f: 柯粉就是幹你娘民進黨 所以投羅很簡單 218.164.2.111 01/11 16:23
koalahao: 藍營殺警的都不知挺幾次了 還裝啥反廢死 118.165.167.98 01/11 16:23
koalahao: ... 118.165.167.98 01/11 16:23
fjtc12: 其實你看哭粉很怕苗 因為她邏輯分析很強 27.247.164.252 01/11 16:23
fjtc12: 所以故意講她弱 就是怕她 27.247.164.252 01/11 16:23
FireStation: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27.247.164.252 01/11 16:23
GGFACE: 羅啊 真小人>>偽君子 114.39.165.74 01/11 16:24
hsuyusheng: 一定小強,氣死你們嘻嘻 101.12.24.17 01/11 16:25
IMBonjwa: 真假柯粉都投羅強的啦 42.77.22.56 01/11 16:25
imdog: 就說柯粉是小藍 還不信 223.137.149.85 01/11 16:26
coubeooh: 苗的廢死立場不是很有利 223.139.166.22 01/11 16:27
Thobel: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223.139.166.22 01/11 16:27
ryanchen1234: 依他們的個性 一定是廢票小清新的吧 223.138.149.71 01/11 16:28
karta018: 跟什麼粉無關,正常人一定都是讓廢死仔 59.126.125.179 01/11 16:31
karta018: 下去 59.126.125.179 01/11 16:31
karta018: 真正只看顏色的是那些只要顏色對了連廢 59.126.125.179 01/11 16:32
karta018: 死都投得下去的傢伙 59.126.125.179 01/11 16:32
Reji: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59.126.125.179 01/11 16:32
god78314: 苗連買東西都能被騙 笑死 27.51.73.225 01/11 16:33
pentala: 哭粉無腦投牆啦 223.139.7.154 01/11 16:34
s87087: 可以投AV男優阿118.167.183.166 01/11 16:34
oncemore: 大安區有需要柯粉來決定勝負嗎 36.228.196.118 01/11 16:35
oncemore: 光教會軍公教的票就夠國民黨連任50年 36.228.196.118 01/11 16:36
Hathael: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36.228.196.118 01/11 16:36
Victory2: 可以投「火鍋不可以加芋頭」 XD 27.51.48.217 01/11 16:40
karta018: 跟鐵票區無關,就算是中立選區也是讓廢 220.133.43.232 01/11 16:42
karta018: 死仔下去,不要自己爛就推給對方主場優 220.133.43.232 01/11 16:42
karta018: 勢 220.133.43.232 01/11 16:42
trf835rea: 苗自己要跟柯粉做對 就沒年輕票了 101.12.101.130 01/11 16:43
yovroc: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01.12.101.130 01/11 16:43
despair78214: 不可能投垃圾苗223.137.183.139 01/11 16:43
trf835rea: 苗絕對輸10%以上… 有柯支持都還五五波 101.12.101.130 01/11 16:44
trf835rea: 了 還跟柯作對 101.12.101.130 01/11 16:44
newkevin: 雙北讓全台坐牢,大安區最差議員 136.23.35.35 01/11 16:48
lacatima: 絕不投苗,廢死不敢講還要拉馬囧救援。223.136.174.131 01/11 16:51
helgalie: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223.136.174.131 01/11 16:51
ppc: 羅 39.9.139.195 01/11 16:54
kaimight92: 柯粉不可能投苗 27.247.199.35 01/11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