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討論] 或許是過於疲憊 追撞了黑色高級車
misaka0120 (野格炸彈)
2024-01-13 09:21
09:21
9
[討論] 投票流程E化滿重要的吧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4-01-13 09:21
09:21
[黑特] 幹你娘為什麼不給我票
redDest (紅油)
2024-01-13 09:22
09:22
1
Re: [黑特] 不想領區域立委票
oSCo (SC)
2024-01-13 09:22
09:22
3
[黑特] 時力要是關燈 燈泡粉還會護航小綠燈媽?
syearth (sysearth)
2024-01-13 09:22
09:22
-1
[討論] 為什麼身分證可以確定本人投票?
renna038766 (微積分好難過)
2024-01-13 09:23
09:23
8
[黑特] 其實我真的不想去投票所!
leon771170 (許肥)
2024-01-13 09:24
09:24
[黑特] 箭箭劍真好玩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4-01-13 09:24
09:24
17
Re: [討論] 自由時報幹你娘!
aass5566 (挑戰國考第5年)
2024-01-13 09:25
09:25
[討論] 新加坡人不是中國人吧!頂多是漢人!
fordmvp (無名氏)
2024-01-13 09:25
09:25
[討論] 說年輕人都支持一人政黨是什麼邏輯
justinjan (Rain)
2024-01-13 09:25
09:25
-6
[討論] 準備好教訓老人了嗎
Shinpachi (Shimura)
2024-01-13 09:26
09:26
4
[新聞] Novavax XBB疫苗出包 16.5萬劑待與原廠
pttstock (happy man)
2024-01-13 09:26
09:26
4
[討論] 投完了 沒什麼人 早餐店也沒什麼人
medama ( )
2024-01-13 09:26
09:26
3
[黑特] 今天會有人自O嗎?
oldmangoes (喝一杯憂鬱的咖啡)
2024-01-13 09:26
09:26
7
[討論] 會亂嗎?
Wood1255 (Wood1255)
2024-01-13 09:30
09:30
[討論] 我被影響了
Rrrxddd (有噴 nlnlOeO RR )
2024-01-13 09:31
09:31
6
[討論] 老人會不小心投到廢票吧?
GYao (冬瓜奶好喝)
2024-01-13 09:32
09:32
-2
[討論] 看到別人打哈欠就會想打哈欠
llgod (Wryyyyyyyy)
2024-01-13 09:33
09:33
8
[討論] 蔡英文是新北人喔
Wardyal (我內心糟糕的想法好好看)
2024-01-13 09:34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