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在還是一大本紙本名冊在那邊翻 早該E化了吧 掃掃身分證條碼報到之類的 一台平板一個掃碼機就能搞定的事 蓋章也是多此一舉 選票用紙本 人工開票倒是不一定要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36.23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8914.A.93B
LeeSeDol: 重點是資安 1.200.157.226 01/13 09:23
m21423: 資安你敢信嗎 101.9.194.247 01/13 09:23
FrankChaung: 不在籍投票也是早該弄的 223.137.162.99 01/13 09:24
chihchien: 只要沒有公投亂大選,現在的制度並沒220.143.177.154 01/13 09:24
chihchien: 有比較麻煩,一切都是為了要存證220.143.177.154 01/13 09:24
peernut: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220.143.177.154 01/13 09:24
shirman: 這我不行,誰知道程式會不會動手腳,例如 101.12.51.37 01/13 09:24
shirman: 讓某些人領兩次票,事後再刪掉紀錄 101.12.51.37 01/13 09:24
rogudan: 如果投票e化ok,數位身分證早就上路了 42.77.203.124 01/13 09:25
shirman: 你覺得好棒棒,先想像你最討厭的政黨掌握 101.12.51.37 01/13 09:26
shirman: 選務程式的編寫 101.12.51.37 01/13 09:26
xikim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01.12.51.37 01/13 09:26
sergt: 應該是要在爭議時紙本存證 114.136.82.111 01/13 09:27
pttstock: 數位發展部 210.61.204.13 01/13 09:27
shirman: 再不然,就算程式沒問題,會不會輸的一方 101.12.51.37 01/13 09:27
shirman: 又在吵程式有問題來推翻選舉結果? 101.12.51.37 01/13 09:27
shirman: 還是紙本存證最沒有問題啦 101.12.51.37 01/13 09:27
Aver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01.12.51.37 01/13 09:27
shirman: 為了要爭議有證據能夠澄清,最後又得e化 101.12.51.37 01/13 09:29
shirman: 和紙本並行。傻喔,不如就單純紙本運作 101.12.51.37 01/13 09:29
AlphaA7M2: 有些東西該麻煩就是得麻煩 111.83.183.179 01/13 09:33
URayJJ: 紙本都會有人質疑作票了 e化還得了111.254.168.161 01/13 09:33
chihchien: 投票的儀式感是很重要的220.143.177.154 01/13 09:34
ejoz: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220.143.177.154 01/13 09:34
camp0102: 有差這點時間嗎 49.216.187.7 01/13 09:36
PunkGrass: no 36.229.117.39 01/13 09:37
Error7: 我直接帶身分證印章過去報第幾頁,過程不 223.141.56.184 01/13 09:41
Error7: 到30秒,安全又快速是要e什麼 223.141.56.184 01/13 09:41
hihi29: E化 就是給輸的那一邊找藉口而已 36.226.95.76 01/13 09:48
FishRoom: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36.226.95.76 01/13 09:48
redlance: 票數接近你就死定了 36.237.148.214 01/13 09:49
redlance: 民調贏5%投出來輸5% 也死定了 36.237.148.214 01/13 09:50
redlance: 開到一半出現任何小毛病都被放大解讀 36.237.148.214 01/13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