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啦,老人有老花眼 有時候字也看不太懂 手還會抖 會容易帶錯東西 這樣看一看 投廢票的都是老人吧? 想到老人手抖蓋錯就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53.3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9542.A.004
barbarian72: 樓下老人現身說法 114.24.200.51 01/13 09:32
dante110059: 投這麼多年 不用怕吧 27.53.98.101 01/13 09:32
Axwell: 不會ㄅ 他們會在這個時候特別清醒180.217.148.174 01/13 09:33
dante110059: 我20幾歲而已 27.53.98.101 01/13 09:33
xxx60133: 我手會抖 111.82.18.160 01/13 09:33
xayil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11.82.18.160 01/13 09:33
kk10519: 所以要慢慢蓋 在圈票處蓋15分鐘 220.135.89.82 01/13 09:33
bravo: 網路肥宅根本不投票 125.224.65.213 01/13 09:34
xxxcv: 首投族更容易緊張 223.141.228.61 01/13 09:34
fllay: 意見最多的 三心兩意的最容易蓋超過一個 118.232.101.40 01/13 09:37
springman: 比例應該不高才對。 163.23.24.146 01/13 09:37
caz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63.23.24.146 01/13 09:37
drunkmunky: 都投超過十次了,年輕人反而容易緊張 111.83.233.207 01/13 09:37
myloveflyfly: 誰說年輕的就不會抖,一堆吃藥的 180.217.77.0 01/13 09:39
jerrylin: 廢票認定很嚴的.......... 36.233.113.136 01/13 09:40
fllay: 基本上蓋超過一個人一定廢票 其他都能討論 118.232.101.40 01/13 09:48
luckid: 原PO以為自己不會老484 1.175.200.36 01/13 09:52
izilo: 樓下被包養 1.175.200.36 01/13 09:52
luckid: 等你老了就知道嘻嘻 1.175.200.36 01/13 09:52
caity: 之前有蓋錯怒撕掉被罰錢 42.75.141.195 01/1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