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最好 如果是真的輸 那就就輸了沒什麼好說 但是誰能保證投票沒有問題 只要一點蛛絲馬跡 昨晚那瘋狂的人潮 吞得下去嗎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137.57.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9414.A.361
pinacolada: 等跳樓 36.232.204.166 01/13 09:30
kk10519: 不得意就讓股票大跌 220.135.89.82 01/13 09:30
lpoijk: 柯韓粉不ey 神經病118.163.176.116 01/13 09:31
kk10519: 再來宣布升息 每月升息一碼 丟爛攤子 220.135.89.82 01/13 09:31
xxx60133: 就。參加公民運動 111.82.18.160 01/13 09:32
Thobel: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1.82.18.160 01/13 09:32
xxx60133: 別嘲諷選輸。也別打選贏的 111.82.18.160 01/13 09:32
xxx60133: 選舉是一時 生活才是一輩子 111.82.18.160 01/13 09:32
xxx60133: 別因為政治跟人吵架 111.82.18.160 01/13 09:33
ganlinlowsu: 再瘋狂也沒四年前那群人瘋 1.200.24.128 01/13 09:33
stocktonty: 絕對會抓狂 等著看 1.200.151.70 01/13 09:33
Rej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200.151.70 01/13 09:33
lepidoptera: 都投幾次了 不會亂的啦.. 36.232.211.100 01/13 09:33
kenny0111: 有一黨逢輸必亂,有一黨可以測試看看223.143.193.238 01/13 09:34
kenny0111: 輸會如何223.143.193.238 01/13 09:34
dante110059: 衝車大將軍 27.53.98.101 01/13 09:35
yeats0327: 我認為不會夜市 223.141.15.2 01/13 09:36
Hathael: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223.141.15.2 01/13 09:36
Kyameron: 那邊幾乎都是低端年輕人 不知會幹什麼 218.164.152.19 01/13 09:40
lion198: 問郭素春 49.215.59.158 01/13 09:40
stacy99love: 台灣民主這麼多年,理性面對怎麼這223.137.162.143 01/13 09:41
stacy99love: 麼難223.137.162.143 01/13 09:41
s9234032: 沒啥好亂的 他這麼穩= = 1.160.193.1 01/13 09:44
yovroc: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60.193.1 01/13 09:44
littmann: 蛤 帶什麼風向223.141.200.123 01/13 09:49
gogoegg: 輸的是滯台仔和哭粉 上街亂的機率就高 1.200.89.211 01/13 09:54
PhyMathsics: 網路會很亂 103.124.179.32 01/1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