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拒領 那些扯什麼投廢票或是不投的 領了投票率會+1懂嗎? 我國沒有強制投票制度 今天我到投票所只想投總統副總統 其它不想投 這是人民的自由 選務你要怎麼核對那是你的工作 2018年十項公投,我有一個不領 也是被選務在那邊吠吠叫 講白點 選務很多都不懂細節 一堆都國中小教師 行前教育真的會去的有幾個 都馬簽名 公假烙跑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10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8937.A.579
nnkj: 確實 一堆奴性過多患者 36.231.113.14 01/13 09:24
chong17: 本來就可以拒領了啊,我也曾經拒領過啊, 180.217.156.36 01/13 09:24
chong17: 重點是不要撕毀選票,這是犯法的,會被警 180.217.156.36 01/13 09:24
chong17: 察抓走 180.217.156.36 01/13 09:24
chong17: 我有拒領過公投的跟里長的,我們里只有一 180.217.156.36 01/13 09:26
AdamShi: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80.217.156.36 01/13 09:26
chong17: 個人在選舉,同額競選,我幹嘛花時間投他 180.217.156.36 01/13 09:26
chihchien: 大家互相啦220.143.177.154 01/13 09:26
xxxcv: 要應付不知道變通只想便宜行事的選務很煩 223.141.228.61 01/13 09:28
genius721105: 那你就不要蓋就好 有什麼好糾結的 203.204.178.46 01/13 09:28
Nobita: 拒領記得一定要交出印章之前就告知選務人 36.227.98.219 01/13 09:33
lezab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36.227.98.219 01/13 09:33
Nobita: 員 不要製造大家困擾麻煩 36.227.98.219 01/13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