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投完了 沒什麼人 早餐店也沒什麼人 早上八點多去投 領選票沒排 領完前面排一位 結果裡面有人出聲問:蓋錯蓋到自己印章怎麼辦 工作人員說:會變廢票 但還是要投 不能帶走 我本來想說會不會親眼目睹撕票 結果沒有 投完走回去 路過早餐店 吃了薯泥蔬菜堡45 中杯青茶15 早餐店有活動免費中升大(650cc) 結果我拿到喝一口味道不對 撕開才發現是豆漿 拿去櫃檯 櫃檯又補一杯大杯清茶給我 喝不下了 只好帶回家 薯泥蔬菜堡普普 就三色豆馬鈴薯泥 加上一些高麗菜絲跟小黃瓜片 加蛋要加15 我就沒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00.11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5109210.A.00F
springman: 我們鄉下地方,九點去投票都不必排隊。 163.23.24.146 01/13 09:28
GaryMatthews: 說實在素食漢堡吃過的都不太ok174.249.149.174 01/13 09:30
hygen: 不用排隊真好,上次公投綁大選那次真的排隊 111.248.11.19 01/13 09:30
hygen: 排到天荒地老 111.248.11.19 01/13 09:30
fllay: 豆漿店排10分鐘 投票所不用排 118.232.101.40 01/13 09:31
waterway: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8.232.101.40 01/13 09:31
ethan310: 我們這裡七點多就在排隊,超多人,連附 220.142.78.177 01/13 09:44
ethan310: 近早餐店也排爆 220.142.78.177 01/13 09:44
yling5518: 跟我家附近投票所相同,隨到隨投不用123.192.177.224 01/13 09:48
yling5518: 排。不會投票率破六成吧?123.192.177.224 01/1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