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man: 我們鄉下地方,九點去投票都不必排隊。 163.23.24.146 01/13 09:28
推 GaryMatthews: 說實在素食漢堡吃過的都不太ok174.249.149.174 01/13 09:30
推 hygen: 不用排隊真好,上次公投綁大選那次真的排隊 111.248.11.19 01/13 09:30
→ hygen: 排到天荒地老 111.248.11.19 01/13 09:30
→ fllay: 豆漿店排10分鐘 投票所不用排 118.232.101.40 01/13 09:31
推 ethan310: 我們這裡七點多就在排隊,超多人,連附 220.142.78.177 01/13 09:44
→ ethan310: 近早餐店也排爆 220.142.78.177 01/13 09:44
推 yling5518: 跟我家附近投票所相同,隨到隨投不用123.192.177.224 01/13 09:48
→ yling5518: 排。不會投票率破六成吧?123.192.177.224 01/1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