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4
[討論] 藍綠白價值觀的主要差異
SatoTakuma (塔庫瑪)
2024-01-11 13:37
13:37
Re: [新聞] 民進黨執政8年 蔡英文:我們做了三件改
August2006 (好康 救台灣③下架民進党)
2024-01-11 13:38
13:38
6
[討論] 柯黑要投給誰?
sx4rockman (漂泊)
2024-01-11 13:40
13:40
8
[討論] 為何陳為廷回不去了??
Beanoodle (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
2024-01-11 13:41
13:41
5
[討論] 國民黨就算老三也不會怎樣吧?
lawyer94 (背包客)
2024-01-11 13:41
13:41
Re: [討論] 正常人30歲以後都不支持柯?
kabor ()
2024-01-11 13:42
13:42
2
[討論] 各陣營現在都在演戲而已
LEDG (雪)
2024-01-11 13:44
13:44
4
[黑特] 版上常駐老藍男 484該還綠粉一個公道?
dahanjian (ptt思想檢查督戰隊長)
2024-01-11 13:44
13:44
1
[黑特] 這次總統選舉 好像沒有ytber拍影片
enouch777 (雷)
2024-01-11 13:45
13:45
1
Re: [討論] 為什麼趙要情緒勒索柯不能綠白合作?
ilw4e (可以吃嗎?)
2024-01-11 13:45
13:45
-2
柯文哲贏定了吧:(
fray7700 (傑堤)
2024-01-11 13:46
13:46
67
[討論] 馬辦:我們沒有受邀,不會出席猴選前之夜
jacklyl (全力殲滅糞兔兔卡娜赫拉)
2024-01-11 13:47
13:47
[黑特] 高嘉瑜被打到哭是事實描述啊 又沒說錯
sivhd (sivhd分身)
2024-01-11 13:47
13:47
6
[新聞] 徐耀昌怨國民黨後現身!嘆「苗栗縣欠民進
CTC0115 (Blank space~)
2024-01-11 13:48
13:48
-1
[討論] 我看柯粉還沒當年韓粉強 怎會覺得贏定了?
arnold3 (憂鬱型男阿雲)
2024-01-11 13:48
13:48
13
[討論] 113崩潰party要辦在哪裡比較好?
SAINTPAN (聖徒小潘 )
2024-01-11 13:48
13:48
-2
Re: [新聞] 「我不要為蔡英文打仗!」 這是高三生內
stocktonty (生亦何歡)
2024-01-11 13:50
13:50
1
Re: [討論] 關鍵時刻打柯好大力
amovie (以夢為馬 莫負韶華)
2024-01-11 13:51
13:51
3
Re: [討論] 為什麼趙要情緒勒索柯不能綠白合作?
kyon623 (昕)
2024-01-11 13:51
13:51
Re: [討論] KMT不知道年輕人無法操作棄保嗎?
k21m8ywr (騎虎水啦 你執政黨要躺딶)
2024-01-11 13:52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