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ig低能卡都在狂刷投1號柯北北 你不投1號就說你無腦護航沒救 什麼時候柯粉已經形成一種網路霸凌 連賀瓏夜夜秀跟愛莉莎莎都說投阿北 看到副手阿麗是真的投不下去 蕭美琴這次算被賴皮鬼牽拖嗎 覺得蕭美琴是近期難得可以上得了國際檯面的候選人 好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9.115.20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1992.A.0B4
s24066774: 8 選後見 49.217.57.127 01/11 13:47
DOOT: 贏猴猴 輸賴皮 一樣輸 59.126.75.112 01/11 13:47
pupu20317: 好好享受啊 柯文哲的美好 101.10.65.179 01/11 13:47
gogobar: 阿北現在讓50萬票,賴畜吃屎 49.215.149.237 01/11 13:47
XI: 記得分類 1.162.8.159 01/11 13:47
izil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162.8.159 01/11 13:47
rayven: https://i.imgur.com/OiHQ5qE.jpg 2.56.252.231 01/11 13:48
MangoKai: 分類好嗎223.139.174.239 01/11 13:48
jim70142: 整個政黑也綠油油的啊223.139.174.165 01/11 13:48
Twopoint2: 贏了然後為柯文哲上戰場!加油! 42.72.6.90 01/11 13:50
caesgin: 88 49.216.23.87 01/11 13:53
SEDAP: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49.216.23.87 01/11 13:53
poponana: 再急,也要分類好嗎? 27.53.115.234 01/11 14:03
chu: 我只信姚老師 賴皮贏定了 111.71.212.154 01/11 14:18
allen0080: 要不要先掛號? 203.67.31.134 01/1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