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bor ()
標題Re: [討論] 正常人30歲以後都不支持柯?
時間2024-01-11 13:42:51
柯身邊沒有能治國的人才
最後只會淪為紙上談兵
當然也是有可能用到像綠共一樣有一堆殲滅臺灣的消滅臺灣人的
你覺得呢?
※ 引述《sa99 (no deviation)》之銘言:
: 30歲,人生的里程碑,由年少輕狂逐漸邁向成熟的階段
: 這個年齡層若以一般學碩士畢,也約略工作5~8年不等,也差不多是初階、少數中階主管
: 但有意思的是
: 身邊幾個例子,都曾經是柯粉或投過柯,但一過30,紛紛轉柯黑
: 案例1.
: 33歲外商銀襄理,投過兩次柯,曾經很愛阿北,後來失望。
: 這次不知投誰,但堅決不會投柯
: 案例2.
: 3X歲空服員,2014投過柯一次,之後對柯很反感,目前政治意向不明
: 案例3.
: 37歲工程師,綠粉,非北市民沒投過柯,不過是前任柯粉目前轉柯黑
: 轉折點是AB稿事件
: 案例四.
: 這個例子比較特殊
: 40歲大叔 ,外省第三代,淺藍
: 太陽花那年他剛好30歲
: 沒投過柯,這次應該會投侯
: 他說柯從政開始他就不再信任柯醫師
: 他覺得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立場變來變去,只要有好處就變
: 看來大叔最早看清XDD
: 30歲似乎是柯粉轉柯黑的分水嶺
: 正常人只要稍微成熟長大後,就不容易相信柯的包牌式傳教
: 你是幾歲轉柯黑的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7.80.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1773.A.22C
→ knives: 講治國人才,那DPP現在檯面上都是治國能才 211.21.37.96 01/11 13:43
→ knives: 是吧 211.21.37.96 01/11 13:43
→ knives: 人才,台灣不缺,借就有的東西 211.21.37.96 01/11 13:44
推 DOOT: 美花 擊中 佳龍 時鍾 都是好人才 59.126.75.112 01/11 13:44
噓 DrElvis: ??? 223.136.81.86 01/11 13:46
推 Y949731: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223.136.81.86 01/11 13:46 → knives: 講個笑話,台灣選賢與能,用人唯才 211.21.37.96 01/1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