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3E-C_SaqHcc?t=90
馬狗子昨天正式告白 認為台灣搞軍備徒勞無功 把所有希望放在習近平的一念之間 回看馬八年 搞爛經濟 搞爛國防 溫水煮青蛙的賣台 幸好綠粉先知 擋下服貿 擋下紫光併購台灣半導體業 馬身為哈佛畢業 又曾身為總統 具有最高保護人民義務 一定知道 不能把和平希望寄託獨裁者 張伯倫 季辛吉 科威特 2014烏克蘭 都是血淋淋例子~~~~~ 卻反其道而行 版上那些常駐老藍男帳號 為馬英九辯護的 趕快出來下跪道歉!@ 現在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小蔣日記: 七月十四日記:「為陳菊案,美國對我加以壓力和恐嚇,其行為之卑鄙下流令人痛恨,益 增余深愛我中國之情操。國與國之間只有利益關係,不可稍存任何之幻想也。」 八月二十一日記:「美國大使竟在其使館接見我國之罪犯,行為之卑鄙可悲。美國私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0.142.7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1881.A.F87
DOOT: 凱道侯直接把馬切掉 59.126.75.112 01/11 13:45
DOOT: *選前之夜 更正一下 59.126.75.112 01/11 13:45
chrisjohn214: 其實馬講的是實話,和平不單是要看 61.224.147.1 01/11 13:47
chrisjohn214: 台灣,也要看習近平 61.224.147.1 01/11 13:47
DICB: 可是塔綠班衰尾渣母這八年任期內,所有聘任 116.89.142.219 01/11 13:47
ejoz: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16.89.142.219 01/11 13:47
DICB: 的行政院長都支持服貿貨貿耶 116.89.142.219 01/11 13:47
kabor: 你軍備要怎麼贏中共?只剩發放空警 101.137.80.72 01/11 13:49
kabor: 報?然後都被飛彈打爆了警報才叫? 101.137.80.72 01/11 13:49
hong888: 馬英九英文真好,更圈粉了 219.68.82.150 01/11 13:49
darkholy: 馬囧是為了柯文哲好嗎 223.138.29.125 01/11 13:53
FishRoom: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223.138.29.125 01/11 13:53
indium111: 俄羅斯軍力海放烏克蘭,還不是打得灰 111.82.212.218 01/11 14:03
indium111: 頭土臉。 111.82.212.218 01/11 14:03
indium111: 我們需要的不是反攻大陸的軍力,只需 111.82.212.218 01/11 14:03
indium111: 要防衛台灣就夠了 111.82.212.218 01/11 14:03
goodjob101: 民進黨先要有人願意當兵啊 49.216.111.17 01/11 14:19
KsiR: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49.216.111.17 01/11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