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OT: $$$$$$$$$$$$$$$$$$$$$$$$$$$$$$$$$$$$$$ 59.126.75.112 01/11 13:48
推 s820912gmail: 國民黨最爛 現在才知道嗎 106.1.225.87 01/11 13:48
→ panzerbug: 世道真亂 45.144.227.64 01/11 13:48
→ DOOT: 核心價值就是錢 cc 59.126.75.112 01/11 13:48
推 inspire2000: 推 1.171.100.11 01/11 13:49
→ a8976262: 認錢不認黨111.254.176.241 01/11 13:50
推 teremy: 同黨的都不幫 看你死 誰都會心寒 59.125.251.106 01/11 13:50
推 MilkTeaMan: 對啊 為什麼國民黨不給錢 42.74.215.99 01/11 13:50
噓 Taiwan007: 呃,民進黨確定要黏? 223.139.239.51 01/11 13:50
→ mynumber55: 同黨到給錢啊 42.77.196.84 01/11 13:50
推 darkholy: 同黨不幫忙符合侯友宜的風格啊 223.138.29.125 01/11 13:51
噓 FKKMT: 土地都狗黨的,你還想有低房價?到時只租你 49.216.48.101 01/11 13:51
→ FKKMT: 不賣,一坪3000,租不起不要租 49.216.48.101 01/11 13:51
→ yoyoruru: 劉政鴻在黨內比你大咖啊~ 49.216.188.183 01/11 13:52
→ elzohar: 苗栗國要歸順了嗎? 112.78.71.99 01/11 13:52
推 MilkTeaMan: 我還是覺得苗栗會像花蓮一樣 不會變 42.74.215.99 01/11 13:54
噓 kabor: 他說的是人話?國民黨是執政黨? 101.137.80.72 01/11 13:54
→ okgod: 他剛上任的時候國民黨不是執政黨嗎 163.17.172.37 01/11 13:58
推 sec987654: 雖然他良心發現 但苗栗還是很難 123.51.235.192 01/11 13:59
噓 ddg1802: 不懂建設......,他是先圖利黨國及軍公 180.217.74.139 01/11 13:59
推 bakaka: 他上任時 國民黨是不是執政黨不會去查嗎 180.217.242.30 01/11 14:05
→ bakaka: ?笑死 180.217.242.30 01/11 14:05
→ bakaka: kabor 不會google嗎 180.217.242.30 01/11 14:05
→ q2825842: 不只地方政府,馬那八年爛到多個產業都 27.242.160.161 01/11 14:06
→ q2825842: 有陷入困境的絕望感,有的甚至只能巴望 27.242.160.161 01/11 14:06
→ q2825842: 中國能否擠一點奶水救濟 27.242.160.161 01/11 14:06
推 liusim: 看來是在野太久 已經忘記執政過 101.10.3.147 01/11 14:14
→ swatseal: 他上任KMT就執政黨阿111.241.119.219 01/11 14:21
→ am711206: 徐真的很慘,接到一個爛攤子,現在的鍾 111.82.135.203 01/11 14:23
→ am711206: 東錦要感謝徐,不然他那有錢發福利。 111.82.135.203 01/11 14:23
推 hellohsieh: 講完 苗栗綠的大概多個100票吧 60.248.17.229 01/11 14:28
→ kenshin2070: 感謝但不投給你 1.165.147.68 01/11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