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國民黨最近在急什麼,步調越走越亂,現在整個在亂打 以前也不是沒拿過老三啊,這次拿老三又如何,也不會怎麼樣吧?頂多就是侯回去當市長,朱立倫滾蛋而已啊,其他縣市長、立委又不會動 既然這樣,國民黨到底在急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80.217.135.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4951688.A.5D1
coeXist: 不會怎樣啊 不曉得老趙為什麼急著喊柯別 36.238.199.112 01/11 13:41
coeXist: 跟DPP合作 36.238.199.112 01/11 13:41
asclepias: 都已經登基了,要分封位子啊 49.215.21.34 01/11 13:42
knives: 他什麼老三過了,老二是誰 211.21.37.96 01/11 13:42
AtDe: KMT 真的不急,急的是朱侯趙 110.28.64.114 01/11 13:42
T730733: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0.28.64.114 01/11 13:42
coeXist: 再怎樣KMT還是全台縣市長輾壓性多的 這次 36.238.199.112 01/11 13:42
coeXist: 立委席次估計也很樂觀 36.238.199.112 01/11 13:42
boboking2: 下一次 提藍白合只能乖乖當副手 蔣 36.238.202.33 01/11 13:43
boboking2: 萬安要當副手哎 36.238.202.33 01/11 13:43
coeXist: 侯在2020年根本沒想過自己可以選總統吧 36.238.199.112 01/11 13:44
FireStatio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36.238.199.112 01/11 13:44
coeXist: 他可以選到最後+請假100多天已經很賺了 36.238.199.112 01/11 13:44
victorly: 就朱立倫急啊 而他是黨主席 27.51.56.169 01/11 13:44
coeXist: 蔣萬安還年輕 傻了才會學老藍男烙跑 36.238.199.112 01/11 13:44
coeXist: 我好奇 假如KMT立委過半 但侯墊底 那麼朱 36.238.199.112 01/11 13:45
coeXist: 還會被當戰犯而下台嗎 36.238.199.112 01/11 13:45
Thob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36.238.199.112 01/11 13:45
chyou2003: 對啊,前兩天不是已經登基?223.140.165.234 01/11 13:45
seouit: 老三朱立倫 侯友宜 趙少康就完蛋了 220.128.110.82 01/11 13:48
ycjs: 連戰那次就是老三呀。114.137.125.165 01/11 13:51
AtDe: 會,侯老三 朱就一定下台+吳敦義化 110.28.64.114 01/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