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2
Re: [討論] 為什麼反而是老共在緬懷918事件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4-09-18 19:13
19:13
-1
[討論] 你是何時發現 民進黨罵的事民進黨都在幹
jacklyl (股市沒行情 摸魚聊政治)
2024-09-18 19:16
19:16
-2
[討論] 政黑小鳥還記得CARGO嗎?
omanorboyo (omanorboyo)
2024-09-18 19:20
19:20
8
Re: [討論] 黃國昌:民進黨今天辦柯文哲,下一個是誰
l42857 (~.~)
2024-09-18 19:24
19:24
Re: [轉錄] 沈伯洋 threads
XX9 (又又丸)
2024-09-18 19:27
19:27
17
[討論] 黃國昌:北檢憑甚麼認定20%容積違法?
Whitening (whitening)
2024-09-18 19:27
19:27
1
Re: [討論] 你是何時發現 民進黨罵的事民進黨都在幹
jimlexus (鍵盤嗆王,現實儒生)
2024-09-18 19:30
19:30
9
[黑特] 民進黨以為搞這個有票嗎?
Cocochia (我是閃電經濟學家)
2024-09-18 19:31
19:31
1
[討論] 看被京華城當浮木的南港輪胎案?
JeffreyZH (JeffreyZH)
2024-09-18 19:34
19:34
21
[討論] 2026 是不是台南 高雄 民進黨也要失守了
jacklyl (股市沒行情 摸魚聊政治)
2024-09-18 19:34
19:34
1
[討論] 你們會相信阿北說的小故事嗎?
ideallife (愛只是童話)
2024-09-18 19:36
19:36
48
[討論] 民眾黨到底有沒有比較理性的人
ppoor2005 (Andy)
2024-09-18 19:36
19:36
-2
[討論] 幫忙增加容機率 不收錢 才是圖利廠商吧
akuan413 (...)
2024-09-18 19:38
19:38
5
[討論] 阿北帳戶如果有30億會合理嗎?
lulu20917 (又又)
2024-09-18 19:39
19:39
16
[新聞] 不滿腳本!柯黑名嘴節目暴氣「摔手板」
omanorboyo (omanorboyo)
2024-09-18 19:40
19:40
1
Re: [轉錄] 黃國昌 FB
gp99000 (gp99000)
2024-09-18 19:41
19:41
10
Re: [討論] 黃國昌:北檢憑甚麼認定20%容積違法?
rhino0314 (鬼島夢想家/PTT大秘寶)
2024-09-18 19:42
19:42
16
[新聞] 柯文哲政治獻金來源遭疑 陳智菡:匿名不
heinse (B3:神奇IDの愛貓人士)
2024-09-18 19:55
19:55
79
[討論] 有人也不喜歡Grace吳靜宜嗎
lulu20917 (又又)
2024-09-18 20:02
20:02
55
[討論] 小平叔說1500是比特幣!
BluffKing (台灣一番)
2024-09-18 20:0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