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商人想增加容機率 不可能是因為公益 增加容機率 大腿想也知道 是為了賺錢 政客幫忙遊說 幫忙想辦法增加容機率 然後不跟廠商拿錢的話 根本沒道理吧! 政客幫商人增加容機率 收點手續費 合情合理吧! 幫忙增加容機率 又不另外收錢 才是真的圖利廠商吧 -- Sent from PTTop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6.28.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26659515.A.CE4
DrizztMon: 你跟廠商任何合作都是圖利廠商嗎 203.222.2.131 09/18 19:39
dos01: 很合理阿 但你他媽收錢就是貪汙了阿 182.155.78.98 09/18 19:41
stosto: 對阿 所以阿北貪汙阿 59.115.171.150 09/18 19:48
kim: 你這句不就是廢話嗎?為廠商圖謀不 39.15.24.157 09/18 20:01
kim: 法利益,沒收錢就是圖利罪,收了錢 39.15.24.157 09/18 20:01
kim: 就是貪污罪啊! 39.15.24.157 09/18 20:01
xra686: 沒人要你圖法規以外的容積獎勵 39.12.82.186 09/18 20:06
qkt: 高端問世全民獲利?李秉穎稱「圖利廠商」天經 101.12.22.153 09/18 20:12
qkt: 地義 101.12.22.153 09/18 20:12
HDT: 高端有法源啊 你京華城20%的法源在哪? 223.139.87.103 09/18 20:22
Marinelife: 取暖團都出現了 36.239.167.239 09/1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