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蔡母豬宣布萊豬進口的那天起..... 我雙眼盯著新聞久久不能自己 同時 她也喚起所有人的恐懼 以前罵馬英九萊牛,自己進萊豬 以前罵馬英九兼黨主席,自己也兼任 以前罵馬英九挺資方,自己直砍勞方 總之民進党很單純 牠罵的就是牠正在幹的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2.12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26659016.A.29B
painvano: 說到豬肉 那個盧秀燕好像還沒賠台糖損失 36.228.15.27 09/18 19:31
sck921: 馬英九罵高鐵是廢鐵,然後搭高鐵發文吹捧 101.12.146.105 09/18 19:31
sck921: 自己有排隊,馬英九反對總統直選,然後參 101.12.146.105 09/18 19:31
sck921: 選總統 101.12.146.105 09/18 19:31
forAver: 網軍準備出征你 49.217.197.200 09/18 19:43
cc281399: 台糖好像就停掉那條產線了 39.9.168.219 09/18 19:43
wasely: 民進黨反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的薪水領的不 101.10.106.188 09/18 19:44
wasely: 亦樂乎 101.10.106.188 09/18 19:44
s860134: 現在是中華民國=民進黨 123.176.8.30 09/18 20:02
s860134: 國庫通党庫 123.176.8.30 09/18 20:03
alex2009: 87 牛的問題是狂牛症 不是萊卡多巴胺223.141.225.173 09/1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