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2
Re: [討論] 身為立委為什麼不喜歡國會擴權?
kauosong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頭)
2024-05-17 09:02
09:02
4
Re: [新聞] 柯建銘恐嚇有「史上最大衝突」 傅崐萁:
piggybill (...)
2024-05-17 09:03
09:03
4
[討論] 國會改革是不是一廂情願而已
gmbad (jimmy113)
2024-05-17 09:04
09:04
[討論] 搭高鐵到東大門夜市 很爽吧?
miler22020 (小草 代號亞斯伯格)
2024-05-17 09:08
09:08
3
[討論] 請問他為表情為何像汪汪?
leon771170 (許肥)
2024-05-17 09:09
09:09
-2
Re: [討論] 身為立委為什麼不喜歡國會擴權?
myIDis7 (個字)
2024-05-17 09:11
09:11
6
[討論] 為什麼會突然轉頭咆哮?EQ問題?
syensyens (syen)
2024-05-17 09:12
09:12
3
[討論] 民進黨是巨嬰黨嗎
maxknife (maxknife)
2024-05-17 09:13
09:13
4
[新聞]台股超勇…八年漲幅冠亞洲 證交所:基本面
linhu8883324 (SirLinhu)
2024-05-17 09:13
09:13
4
[黑特] 強力譴責黃國昌!!!!!
clark24428 (克拉克)
2024-05-17 09:14
09:14
10
[黑特] 民進黨戰力下降的很嚴重
xxxcv (五更腸旺)
2024-05-17 09:16
09:16
4
[討論] 如果打某人臉的是花蓮王?
goetz (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
2024-05-17 09:18
09:18
3
[討論] 帥欸 民進黨王美惠 海K立法院駐衛警
jacklyl (135綠 246白 週日忠貞藍)
2024-05-17 09:20
09:20
3
[討論] 綠營立委:藍白沒必要製造衝突
harris30100 (WuBH)
2024-05-17 09:20
09:20
-2
[討論] 民進黨之前八年過太爽,現在沒戰力?
t21 (t21)
2024-05-17 09:20
09:20
1
[轉錄] 張雅琳FB-警察檔DPP立委
Antler5566 (鹿茸五六)
2024-05-17 09:22
09:22
4
[討論] 蔥哥都被打了 519該上街了吧
acln0816 ()
2024-05-17 09:22
09:22
3
[討論] 大家都擔心劉宇要怎麼控制場面...
goetz (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
2024-05-17 09:22
09:22
[討論] 對不起我不該說民進黨是巨嬰黨
IronCube (高端邁粉)
2024-05-17 09:24
09:24
[討論] 是不是該發動學運了!
au4g3wk4k (我喜歡肥肥)
2024-05-17 09:2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