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zs6111: 狗鼻敏感 36.228.183.125 05/17 09:13
→ toshizo: 我家巷子口的狗也會這樣對著路過的車咆哮 39.10.57.27 05/17 09:13
推 sweetchord: 知道有人在拍要表演一下啊 36.236.42.13 05/17 09:13
→ ppkkll: 要不然怎麼剪片?人家臉書都放好影片了呢 111.83.43.60 05/17 09:13
噓 lovelyhsfran: 沒幹嘛? 你沒看到插隊啊? 211.22.28.237 05/17 09:14
噓 orinsinal: 作秀剪影片啊220.136.202.169 05/17 09:14
→ vig077: 有鏡頭在拍不就是表演時刻嗎 220.133.129.11 05/17 09:14
推 sd09090: 太陽花領袖 1.200.251.246 05/17 09:14
噓 c90051kevin: 你好好排隊被插隊還被賞巴掌,你還要 101.12.17.145 05/17 09:15
→ c90051kevin: 有風度說聲謝謝,塔綠班好有禮貌 101.12.17.145 05/17 09:15
推 qqppqp: 瘋狗愛追也愛叫 只要比牠兇時就又縮了 116.241.213.79 05/17 09:15
→ tkucuh: 老柯是戳到國師G點嗎? 211.75.228.7 05/17 09:15
→ yankeehater: 要能剪影片 才能下班啊 XDDDD220.136.202.246 05/17 09:15
→ sp036378: 排在後面叫插隊???? 49.216.109.155 05/17 09:16
→ moike22: 被賞巴掌明明就在咆哮之後,是有沒有看影 1.170.50.227 05/17 09:16
→ moike22: 片=.= 1.170.50.227 05/17 09:16
→ tkucuh: 太過份了,怎麼可以排到後面插人家的隊.. 211.75.228.7 05/17 09:16
→ tkucuh: 看到國昌老師應該要避鄰五公尺啊。 211.75.228.7 05/17 09:17
推 johnwu: 原來排在人家後面叫插隊,哈哈哈 122.116.55.118 05/17 09:17
→ ack0217: 訓練有素的狗 118.232.224.43 05/17 09:18
→ yankeehater: 排在後面叫做插隊 低能小蔥會信220.136.202.246 05/17 09:20
推 nk10803: 路上的狗也是這樣 以為沒事 後面轉頭狂追 27.242.28.62 05/17 09:20
→ nk10803: 狂吠 27.242.28.62 05/17 09:20
推 bobo73518: 一堆主人在旁看著 狗不凶不行 101.9.130.230 05/17 09:20
→ monkeyyao: 因為不是傅爸爸 啊 27.240.168.27 05/17 09:21
→ harris30100: 被插隊應該的啊 怎麼能罵人呢 39.9.105.28 05/17 09:22
→ shinchun: 被打了還要有風度喔^____^ 136.226.241.10 05/17 09:23
推 berserk: 啟動做秀開關 1.175.181.239 05/17 09:28
推 chopin902: 雞蔥狂吼噴口水噁心 111.248.91.175 05/17 09:28
→ berserk: 富爸爸有按鈕 1.175.181.239 05/17 09:28
推 Franc1224: 花蓮犬本能反應 111.83.245.131 05/17 09:29
→ prestonia: 國昌不喜歡別人從後面來 210.61.141.169 05/17 09:30
→ prestonia: 正面摸頭可以 背面被拍手臂不行 210.61.141.169 05/17 09:31
→ fongling: 我可以吐你口水,你不可以把我的頭推開101.137.215.212 05/17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