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n134679: 都老人了沒年輕人, 27.51.97.85 05/17 09:17
推 a5687920: 真的有夠廢 8年沒練了 被謝龍介壓在地上 112.78.80.64 05/17 09:17
噓 mynumber55: 謝龍界拉k兒子還在嗎? 同邏輯是不是223.139.252.137 05/17 09:18
→ mynumber55: k謝啊223.139.252.137 05/17 09:18
推 DieNuke: 快笑死 XD 今天一定要審完所有的案子 163.21.228.253 05/17 09:18
→ a5687920: 鍾佳濱這個青壯年打輸謝龍介 丟臉死了 112.78.80.64 05/17 09:18
→ a5687920: 謝龍介應該超過60歲了吧 打輸老人 丟臉 112.78.80.64 05/17 09:19
→ tkucuh: 60%民意鎮懾住塔綠班。 211.75.228.7 05/17 09:19
→ DieNuke: 不忍... 163.21.228.253 05/17 09:19
推 qaed: 綠營嘴巴戰力最強,之前也有一個號稱1打30的 114.44.8.7 05/17 09:20
推 deann: 因為民進黨那群都老了阿220.128.121.214 05/17 09:20
推 yling5518: 民進黨就是執政黨,講什麼獨裁鴨霸都 110.30.0.201 05/17 09:20
→ yling5518: 很難引起共鳴 110.30.0.201 05/17 09:20
→ deann: 沈伯洋有這個戰力來幫你打嗎 笑死220.128.121.214 05/17 09:20
→ a5687920: 謝龍介應該能領老人年金了吧 112.78.80.64 05/17 09:20
推 ru04hj4: 養尊處優8年 42.79.15.61 05/17 09:20
推 stevencool: 以前過太爽了 59.126.86.16 05/17 09:20
噓 pupu20317: 這8年把藍白當人,但8年過後有人要當畜 49.216.42.142 05/17 09:20
→ pupu20317: 牲,何必跟著他們low? 49.216.42.142 05/17 09:20
→ a5687920: 打輸這個老人 112.78.80.64 05/17 09:20
→ bearKQG: 笑死 沈伯洋只能上網造謠取暖了 42.70.166.44 05/17 09:21
→ ru04hj4: 還想抗中保台 吃大便吧 42.79.15.61 05/17 09:21
→ yling5518: 說真的6000個位子分完都賺翻了,還在 110.30.0.201 05/17 09:21
→ yling5518: 那邊鬧,誰理? 110.30.0.201 05/17 09:21
→ deann: 民進黨立委就這八年過太爽然後新進又沒戰力220.128.121.214 05/17 09:21
→ qaed: 陳柏惟嗆1打35,結果被秒,哥布林盡是廢渣 114.44.8.7 05/17 09:21
推 dandes0227: 塔綠班真的好廢 36.230.4.57 05/17 09:21
→ deann: 選輸的反而分到的位置更爽 領得更多220.128.121.214 05/17 09:21
→ harris30100: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過太爽了啊 39.9.105.28 05/17 09:21
→ dandes0227: 虧我還期待今天能見紅 唉 36.230.4.57 05/17 09:21
→ qaed: 大麻柯這老傢伙還有呼吸嗎 114.44.8.7 05/17 09:22
→ ru04hj4: 先去學MMA好嗎 42.79.15.61 05/17 09:22
推 DieNuke: 去黑熊學個自由博擊 163.21.228.253 05/17 09:23
→ breacal: 白堂立委平均年齡是最老的! 還敢笑人? 42.79.2.223 05/17 09:24
推 somehog: 你覺的黃捷、范雲、林楚茵能打嗎?黑熊 119.14.215.107 05/17 09:26
→ somehog: 督戰隊總教頭更是搞笑,只會上網認知作 119.14.215.107 05/17 09:26
→ somehog: 戰 119.14.215.107 05/17 09:26
→ fireoldman: 目前在檯面上的的確戰力不太夠 101.12.101.43 05/17 09:34
噓 hirobumi: 黑熊學院是有沒有在上課啊,還在混喔 114.44.35.181 05/17 09:37
推 x747: 懷念以前的民進黨 英系真的沒啥用 49.215.22.30 05/17 09:39
→ xulzj524: 戰力強啊 27.53.97.47 05/17 09:39
→ xulzj524: 連駐警都毛起來打誒 27.53.97.47 05/17 09:39
→ jung7458: 聖母沙包 49.215.150.186 05/17 09:46
→ Arlen1991: 「這八年把藍白當人」是跟基層綠營脫 122.146.69.8 05/17 09:48
→ Arlen1991: 節有多嚴重XD 122.146.69.8 05/17 09:48
→ gowaa: 哇 以前這麼猛 現在怎麼感覺沒啥武力值 114.26.196.50 05/17 09:51
推 dinosaur0702: 民進黨都民主化了,還在跟藍白野蠻? 211.75.11.37 05/17 10:16
推 chuntsang: 前八年過太爽 49.216.52.182 05/17 10:19
→ lollipink: 回手又說當家鬧事,藍白精神分裂223.141.165.162 05/1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