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Re: [討論] 議場正式開門 藍綠白開打
kunnsei (kunnsei)
2024-05-17 08:05
08:05
10
[討論] 身為立委為什麼不喜歡國會擴權?
deann (古美門上身)
2024-05-17 08:06
08:06
-2
[討論] 所以選出民眾黨當小藍?
leon771170 (許肥)
2024-05-17 08:10
08:10
9
[討論] 大家怎麼看新一任的國民黨鷹犬?
kuninaka ()
2024-05-17 08:12
08:12
7
[討論] 民進黨是不是輸不起?!
windows0310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2024-05-17 08:15
08:15
19
[討論] 對DPP咆哮是膝反射?
Arthurseed (Arthur)
2024-05-17 08:17
08:17
5
[討論] 519是不是穩了!塔綠班瑟瑟發抖了嗎
DoncicInPTT (東七七)
2024-05-17 08:19
08:19
9
[討論] 民進黨是不是在忌妒國民黨有好用的狗?
kuninaka ()
2024-05-17 08:21
08:21
3
[黑特] 冥進洞是不是民主之恥阿..?
EDFR (元亨利貞)
2024-05-17 08:22
08:22
-2
[黑特] 民進黨真的有夠巨嬰
ludan7972 (I'm ludan)
2024-05-17 08:23
08:23
5
[討論] dpp只是怕總統要國情報告吧
TSLA5566 (青埔撸鐵男孩)
2024-05-17 08:25
08:25
3
[新聞] 蔣萬安會麻生太郎 中國要求日本按「一中
geordie (夢の住民)
2024-05-17 08:27
08:27
-1
[討論] 若藐視國會罪過了,大家會走上街頭嗎?
h80733 (如)
2024-05-17 08:27
08:27
-3
[討論] 不聽我們民進黨的就是狗哈哈
jackself ()
2024-05-17 08:27
08:27
2
[黑特] 傅崑萁的哈巴狗戰士
mathbug (天堂的定義)
2024-05-17 08:31
08:31
11
[新聞] 柯建銘恐嚇有「史上最大衝突」 傅崐萁:
a5687920 (苦大師)
2024-05-17 08:32
08:32
7
[討論] 有一說一 賴清德就是不去立院會怎樣?
ivorysoap (ivorysoap)
2024-05-17 08:34
08:34
22
[討論] 政黑崩潰秀是不是開始了?
miler22020 (小草 代號亞斯伯格)
2024-05-17 08:35
08:35
2
[討論] 今天沒用的51席哪幾個是主要看點?
yangzy (亞瑟)
2024-05-17 08:36
08:36
1
Re: [黑特] 天啊 執政黨在國會鬧事
chal ( )
2024-05-17 08:37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