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要讓不協商溝通的成本變大 他們才會回憶起 為什麼立院發展多年以後 會走上委員制溝通協調的道路 不就是以前那種作法太沒效率了 但因為走委員制 王金平與柯建銘運行多年以後 這些人與新進立委早已不知道 不溝通協調的成本有多巨大 所以才走回頭路 有個名嘴講的很好 民進黨才是執政黨 急著通過法案的不該是國民黨 反正你國民黨就讓民進黨講 要講多久就講多久 別忘了 民進黨才是執政黨 現在急著在520前通過根本沒意義 總統宣告可以拖 覆議可以拖 大法官也可以緊急處分 所以為什麼急著過 就讓民進黨講嘛 我是贊成讓不溝通的成本變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0.158.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6231.A.D2C
howarddddads: 但藍白兩個現在在國會帶頭的水準特 123.241.44.26 05/17 08:45
howarddddads: 別低 123.241.44.26 05/17 08:45
boyen0917: 走私=超帶 輸不起=溝通成本變大 很綠畜 27.53.8.103 05/17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