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l ( )
標題Re: [黑特] 天啊 執政黨在國會鬧事
時間2024-05-17 08:37:09
其實就是要讓不協商溝通的成本變大
他們才會回憶起
為什麼立院發展多年以後
會走上委員制溝通協調的道路
不就是以前那種作法太沒效率了
但因為走委員制
王金平與柯建銘運行多年以後
這些人與新進立委早已不知道
不溝通協調的成本有多巨大
所以才走回頭路
有個名嘴講的很好
民進黨才是執政黨
急著通過法案的不該是國民黨
反正你國民黨就讓民進黨講
要講多久就講多久
別忘了 民進黨才是執政黨
現在急著在520前通過根本沒意義
總統宣告可以拖
覆議可以拖
大法官也可以緊急處分
所以為什麼急著過
就讓民進黨講嘛
我是贊成讓不溝通的成本變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0.158.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6231.A.D2C
推 howarddddads: 但藍白兩個現在在國會帶頭的水準特 123.241.44.26 05/17 08:45
→ howarddddads: 別低 123.241.44.26 05/17 08:45
→ boyen0917: 走私=超帶 輸不起=溝通成本變大 很綠畜 27.53.8.103 05/17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