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說一 賴清德就是不去立院會怎樣? 想想也好笑 就算今天過了法案要求總統到立院報告 但依賴清德的性格 啊 林背就不去 你咬我? 那 立法院又能拿他有什麼皮條? 那柯建銘這幾個月到底又在擋三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9.9.68.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6092.A.103
tkucuh: 倒閣啊。 211.75.228.7 05/17 08:35
tkucuh: 另外,朝野已經協商到賴會去了,只是問答 211.75.228.7 05/17 08:35
tkucuh: 方式而已。 211.75.228.7 05/17 08:35
coldfrank: 賴會到國會的 他態度很清楚 223.137.17.88 05/17 08:37
tim1112: 民進黨又沒在怕倒閣 111.80.237.180 05/17 08:37
jorden: 不會怎樣 42.71.218.195 05/17 08:38
deann: 不會怎麼樣220.128.121.214 05/17 08:39
miler22020: 還真的不會怎樣 那不要去好了 172.56.107.82 05/17 08:40
c90051kevin: 賴皮鬼早有不去議會的前科了 呵呵 101.12.17.145 05/17 08:41
s78513221: 不違憲 合理 111.71.50.243 05/17 08:44
s78513221: 就算去了我看也不是合理質詢 111.71.50.243 05/17 08:45
broian: 不會怎樣 總統最大 1.163.216.86 05/17 08:45
LordOfCS: 不會怎樣,倒閣更爽,笑你白藍不敢而已123.240.180.101 05/17 08:45
neverfly: 他總統耶,怎麼不叫藍白委去總統府擦地 42.72.56.175 05/17 08:46
hzs6111: 小藍狗會咆嘯 36.228.183.125 05/17 08:49
sevenway777: 既然都說不會怎樣,那就讓法案通過 123.192.153.76 05/17 08:50
kauosong: 那就杯葛法案啊 42.70.22.188 05/17 08:50
boyen0917: 是賴清德自己說要去 塔綠班拜託了解一 27.53.8.103 05/17 08:55
boyen0917: 下 27.53.8.103 05/17 08:55
j3gp6: 阿 你都說萬一違憲又怎樣 不覺得怪怪的嗎116.241.254.189 05/17 08:58
j3gp6: 你支持的賴總統是個視法律為無物的人???116.241.254.189 05/17 08:58
j3gp6: 跟共產黨很像 ^^116.241.254.189 05/17 08:58
littmann: 不會怎樣 223.138.62.163 05/17 09:01
bbbing: 民主會更進步 60.250.191.138 05/1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