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議題都是人多的國民黨拿下 而人少的民進黨都是輸 如果當初民進黨做得好 那民進黨席數就會過半 輕鬆拿下所有議題 投票本來少數就該服從多數 結果因為不爽議題都是國民黨拿下 就開始各種鬧劇試圖擺爛 看得出來民進黨是不是輸不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25.184.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4945.A.CBF
tkucuh: 是喔,60%是贏得起。 211.75.228.7 05/17 08:16
DOOT: 排隊都不會 看齊中共 223.141.202.64 05/17 08:16
biorgan: 所以到底誰第一個登記?123.194.158.203 05/17 08:17
Arthurseed: 好爽喔 這才是國會 101.12.100.44 05/17 08:17
albert1229: 打起來!龍介仙已經上了!傅和老柯 111.83.116.132 05/17 08:19
albert1229: 也來一場啊!血流成河!吠起來!我 111.83.116.132 05/17 08:19
albert1229: 要看大場面! 111.83.116.132 05/17 08:19
camp0102: 狗黨總統輸不起? 49.216.105.36 05/17 08:23
whiteflora6: 說的對 114.47.89.142 05/17 08:23
somehog: 票多的贏,這麼簡單的道理不懂,還敢自 119.14.215.107 05/17 08:24
somehog: 稱民主進步?太離譜!太離譜了! 119.14.215.107 05/17 08:24
benny1990615: 今天網軍賺很爽唷 223.138.230.83 05/17 08:29
dinosaur0702: 輸的人是藍白吧?國會絕對多數,還要 211.75.11.37 05/17 08:33
dinosaur0702: 還要守立院三天? 211.75.11.37 05/17 08:34
dinosaur0702: 白癡都知道守立院是要製造衝突 211.75.11.37 05/17 08:34
DOOT: 難怪綠的老是贏麻了 樓上這種推文我推不出來 59.126.75.112 05/17 08:49
copybrown: 輸不起 就打人 下西下景 218.166.4.62 05/17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