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2
Re: [討論] 黃國昌現在有超越柯文哲的全盛期嗎 ?
AGODFATHER ()
2024-05-13 10:23
10:23
3
Re: [討論] 520前台股20883會不會過
simplewish (想咬人號:)
2024-05-13 10:24
10:24
-4
Re: [討論] 民眾黨下次還能保8席嗎?
asassbulu (哈哈哈)
2024-05-13 10:26
10:26
29
[轉錄] 沈伯洋Threads 是誰在內部找敵人?
luke7212 (蔥田總司)
2024-05-13 10:27
10:27
1
[討論] 為何台灣不搞成一個政黨就好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4-05-13 10:34
10:34
1
[討論] 當年去519嗆馬大遊行的人現在在幹嘛?
backpacker18 (Força Barça)
2024-05-13 10:34
10:34
1
[討論] 謝謝民進黨給台灣良好的生育環境
jackself ()
2024-05-13 10:40
10:40
4
[討論] 股市在5/20會不會上21000點??
cutsadh (呦呦呦)
2024-05-13 10:42
10:42
9
Re: [新聞]徐巧芯爆料準經長郭智輝昔出席「台捷商機
pupuliao (pupu)
2024-05-13 10:44
10:44
11
[討論] 519遊行去多少人就算政黑翻車 ?
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
2024-05-13 10:45
10:45
Re: [討論] 為何現在勾不出民眾的怒?
goldsingle (大俠愛吃漢堡包)
2024-05-13 10:49
10:49
-5
Re: [轉錄] 沈伯洋Threads 是誰在內部找敵人?
goetz (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
2024-05-13 10:52
10:52
3
[討論] 柯文哲是不是完全沒用了
NUMB43 (晚了~該睡了)
2024-05-13 10:53
10:53
1
[討論] 在台灣殺3人 會死刑嗎?
aass5566 (挑戰國考第5年)
2024-05-13 10:55
10:55
Re: [討論] 519遊行去多少人就算政黑翻車 ?
cutsadh (呦呦呦)
2024-05-13 10:56
10:56
8
[討論] 為什麼小草還在封存30年?
lavarslaker (球爸)
2024-05-13 10:57
10:57
23
[討論] 朱學恆是不是證明大餅不可能被跟騷?
nogood (nogood)
2024-05-13 10:57
10:57
5
Re: [討論] 柯文哲是不是完全沒用了
goldsingle (大俠愛吃漢堡包)
2024-05-13 10:57
10:57
5
[討論] 國家最大的問題就是蔡英文網軍吧
waynecode (韋恩咖啡)
2024-05-13 10:58
10:58
7
[討論] 滅門案犯會被哥布林大法官判可教化嗎?
didder (dider)
2024-05-13 10:59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