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9的嗆馬大遊行 肥菊領隊動員 https://reurl.cc/p35jM8 年輕人上街抗議物價太貴學費繳不起 叫政府不要再漲油電 https://reurl.cc/XGmYeR 威廉賴在台上全程台語嗆馬芙丸 https://reurl.cc/NQymqx 有人知道當年參加的人現在都在幹嘛嗎 政黑應該很多人當年都有參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3.219.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67696.A.076
s81048112: 結果無能馬連任馬上油電雙漲27.247.70.12 05/13 10:36
s81048112: 不敢面對齁27.247.70.12 05/13 10:36
yudofu: 在等著看嗆蔡大遊行啊114.36.246.31 05/13 10:38
neverfly: 好了啦,所以你519會去嗎?42.72.89.134 05/13 10:38
tkucuh: 結果也不敢去國民黨八德大樓前..211.75.228.7 05/13 10:39
sd09090: 馬第二任時候和國蔥的519第一任有點不同1.200.20.89 05/13 10:39
yling5518: 有綠粉說抗議很丟臉180.177.82.238 05/13 10:39
d86506: 2012民進黨是真老二齁,假老二不回家檢討218.172.44.174 05/13 10:41
ASMMILK: 之前是連任,這次抗議的對象隔天就卸任了111.254.140.86 05/13 10:41
d86506: ,還在那邊類比218.172.44.174 05/13 10:41
ASMMILK: 是要抗議個鳥111.254.140.86 05/13 10:41
s81048112: 藍白粉都愛亂找浮木來自打臉27.247.70.12 05/13 10:42
a128692001: 國蔥還要等人下台才敢去嗆喔?4年前怎101.12.147.32 05/13 10:42
a128692001: 不去?101.12.147.32 05/13 10:42
s81048112: 所以他下台了啊 ===>.....他剛連任27.247.70.12 05/13 10:42
mynumber55: 紅國蔥一直想搞回2012,2013人生巔峰223.139.252.137 05/13 10:42
mynumber55: ,可是越來越萎縮,嘻嘻223.139.252.137 05/13 10:42
s81048112: 笑死 這就是藍白粉愛混淆時間的SOP27.247.70.12 05/13 10:42
s81048112: 先提示你 2016-202427.247.70.12 05/13 10:43
s81048112: 這篇真的很搞笑 有夠雲27.247.70.12 05/13 10:43
signm: 現在股市2萬點阿223.138.87.125 05/13 10:43
cd928: 馬連任,賴剛上任。藍白就只會鬼扯移花接木36.238.108.43 05/13 10:46
yling5518: 2016的520也有抗議,根本沒什麼,現在180.177.82.238 05/13 10:46
yling5518: 到底誰在怕抗議。180.177.82.238 05/13 10:46
Brightheat: 智商是不是沒80??49.217.126.177 05/13 10:47
yling5518: 2016的520還設抗議特區,要抗議就去,180.177.82.238 05/13 10:47
yling5518: 今年應該也有人去抗議啦180.177.82.238 05/13 10:47
tfnop: 你要嗆蔡還是賴?蔡隔天下台,賴隔天才上台123.193.170.88 05/13 10:48
tfnop: ,你們只是假老二輸不起而已123.193.170.88 05/13 10:48
darkdean: 嘿,綠能,其他人不能好嗎 116.89.130.6 05/13 10:53
leon771170: https://i.imgur.com/GjzUUp8.jpeg 36.233.172.28 05/13 10:57
nerve52: 館長都說了,又是看網路,又是買商品 118.170.25.88 05/13 10:57
nerve52: 現在又一天到晚要人上街,誰理你啊 118.170.25.88 05/1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