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心服務台灣民眾 有理想有抱負的政治人才就這麼多 分散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等各黨 還有的是無黨的 這些人才何不一起組成一黨 良幣驅逐劣幣 不然會被黨內那些跟外國勢力勾結或是謀求家族與財團私利的黨員派系帶壞 我認為喔,每個政黨的優秀人才應該站出,一起成立一個菁英政黨 不然台灣一直被各政黨的既得利益者拖累是要怎麼進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0.20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67645.A.95F
hbj1941: 你當對岸是空氣嗎?不就示範給你看了 27.247.131.112 05/13 10:35
bluck2123: 下一篇:世界為什麼不搞成一個國家就好223.137.221.136 05/13 10:35
proprome: 你幾歲啊?還是反串? 49.216.23.11 05/13 10:37
ASMMILK: 至少分成左右派就法案提出意見修到國民利 111.254.140.86 05/13 10:37
ASMMILK: 益最大化比較正常 111.254.140.86 05/13 10:37
a9563741: 50年前的國民黨示範敗色恐怖 42.79.188.99 05/13 11:09
yhyang1991: 死得快啊 事實就是劣幣會驅逐良幣 42.79.137.190 05/1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