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5
[黑特] 黃國昌失業倒數705天
Homura (德意志國防貓)
2024-02-26 20:39
20:39
9
[討論] NET落選理由 讓基隆市民賺太多由奢入儉難
amovie (以夢為馬 莫負韶華)
2024-02-26 20:50
20:50
7
[討論] 鷄籠市長(民)的難堪
forb9823018 (風過無痕)
2024-02-26 20:54
20:54
7
[討論] 為什麼有這麼多"帳號"認為NET擁有產權
CenaC (王葛格加油!!)
2024-02-26 20:57
20:57
4
Re: [討論] 黃國昌那來的自信選新北市長?
llakbil (Bill)
2024-02-26 20:58
20:58
-2
Re: [討論] 現在看來,胡溫時期根本是PRC盛世
huzhou (huzhou)
2024-02-26 21:00
21:00
7
Re: [討論] 40-49歲有60%滿意蔡英文執政
guanj (gaunj)
2024-02-26 21:05
21:05
21
[黑特] 怎麼都不討論賴清德?要一直檢討阿北!
kuninaka ()
2024-02-26 21:07
21:07
2
[討論] 國外捨身救人可以發勳章了
teeo (teeo逾200間中資企業列T )
2024-02-26 21:20
21:20
6
[討論] 傅崑萁是歷年來聲量最高的KMT黨團總召嗎
jacklyl (全力殲滅糞兔兔卡娜赫拉)
2024-02-26 21:20
21:20
14
[討論] 韓國瑜以雲林為大本營?
nogood (nogood)
2024-02-26 21:23
21:23
4
Re: [討論] 本版到底怎麼看時代力量?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4-02-26 21:25
21:25
4
[新聞] 影〉星洲航展阻中俄國籍參觀軍機引爆不
meredith001 ( ̄▽ ̄)
2024-02-26 21:27
21:27
4
[討論] 國昌老師的理念是什麼?
Spinner3 (R&G)
2024-02-26 21:38
21:38
28
[討論] 台北人對於對民眾黨最為反感
kcbill (明日やろうは馬鹿野郎だ)
2024-02-26 21:42
21:42
4
[轉錄] FB 柯文哲
Homura (德意志國防貓)
2024-02-26 21:46
21:46
1
[討論] 柯文哲什麼事都沒做為何滿意度會跌?
Coffeewater (淡淡的咖啡)
2024-02-26 21:47
21:47
-1
[討論] 台灣為什麼不躺平就好?
al199786215 (皇民=低能兒)
2024-02-26 21:53
21:53
1
[討論] 民進黨內鬼要怎麼抓?
yangzy (亞瑟)
2024-02-26 21:55
21:55
-1
[討論] 抖音真的該禁了吧
indoman (橄欖趴)
2024-02-26 21:58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