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黑的推文來看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都沒有任何一個人拿出NET擁有的產權證明 結果他們都宣稱2-4樓是NET的 這實在太神奇了 產權沒有登記 結果這麼多人異口同聲說是NET的產權 還把身為甲方的屋主說成強盜 這實在難以理解 不知道NET列車上的塔綠班摔死了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3.194.132.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52252.A.BC5
jacklyl: 不是帳號 是笨蛋綠粉 27.242.161.128 02/26 20:58
evangelew: 不是認為net有產權 是認為產權還是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爭議吧...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這兩個差這麼多...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結果產權還是爭議 然後又能不透過法院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去強制執行 101.10.112.180 02/26 21:00
evangelew: 這車連黃智賢都不想上 你上? 101.10.112.180 02/26 21:00
產權有爭議? 什麼爭議? 如果產權有爭議你幹嘛付權利金? 你自打嘴巴嗎?
ZhaiMan: 產權等法院裁定 基隆市政府就是強盜180.217.211.245 02/26 21:01
基隆市府去登記產權 那NET怎麼不去登記產權?
dai26: 党就是叫這些可割可棄的黨工在帶風向的,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他們可能一個人十幾個id 論發文及留言,這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就是他們在做的事情罷了,畢竟要糊口飯吃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將來有機會拿11萬努力著,不知道還是不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少學生,畢竟窮學生要養活自己 223.138.55.184 02/26 21:05
gogen: 誰怎麼想不重要 112.78.87.254 02/26 21:05
gogen: 重要的是法官怎麼想 112.78.87.254 02/26 21:05
但是你看過NET之前怎麼搞台北市 這種有惡質紀錄的公司 怎麼可能相挺?
evangelew: 說產權沒爭議的? 你又不是法院XD 101.10.112.180 02/26 21:09
evangelew: 現在還在打官司耶 101.10.112.180 02/26 21:09
CGary: 所以有惡質紀錄就可以硬上? 國民黨支持者都 111.241.128.86 02/26 21:09
什麼硬上? 你租了房子出去 合約時間到有路人甲佔著 你要收回還理虧啊?
evangelew: 我是要尊重你的意見 還是尊重法官的 101.10.112.180 02/26 21:09
CGary: 是這款的嘛? NET 其實我覺得產權可以說是基 111.241.128.86 02/26 21:09
evangelew: 意見? 101.10.112.180 02/26 21:09
CGary: 本贏不了的 但是基隆市長現在是以行政權指 111.241.128.86 02/26 21:10
CGary: 揮警察(警察是"執法"單位,行政單位不是法律 111.241.128.86 02/26 21:10
CGary: 單位 大家認為有爭議的點都是這個吧?) 結果 111.241.128.86 02/26 21:10
CGary: 謝公子那麼多天 死都不回應他是拿什麼權力 111.241.128.86 02/26 21:11
CGary: 指示警察到場點交的... 111.241.128.86 02/26 21:11
你以為警察是黑道嗎? 自己家被路人甲佔 叫警察有什麼不對?
dodomessage: 就問2-4樓建物有沒有繳稅嘍。 1.160.101.75 02/26 21:15
signm: 你哪裡看到的,幻想的嗎?大家都說等法院 114.47.199.93 02/26 21:16
signm: 判決 114.47.199.93 02/26 21:16
CenaC: 從我過去的文章底下的推文看到的123.194.132.183 02/26 21:17
CGary: 就算對方是流浪漢 警察也不是說抓就抓的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法拍屋為什麼不是人人敢買 就是這原因 竟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然還可以大大聲說為什麼不能叫警察 國民黨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就大聲跟大家講 我叫警察有什麼不對 叫警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察局出來說依法行政唄 幹嘛躲起來? 223.137.63.62 02/26 21:25
所以警察抓了NET的誰? 你那什麼流浪漢的爛比喻 你造謠什麼啊 一篇文章底下兩三個在造謠 太離譜了 叫警察還不對啊? 你家有人佔了是不是不能叫警察?
risder7: 叫警察幫忙破門?叫警察幫忙換鎖。我都 223.137.49.82 02/26 21:26
risder7: 不知道警察有這種服務… 223.137.49.82 02/26 21:26
你怎麼惡質到造謠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WaM2KEt2Cw
jacklyl: 不是帳號 是笨蛋綠粉 27.242.161.128 02/26 20:58
evangelew: 不是認為net有產權 是認為產權還是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爭議吧...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這兩個差這麼多...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結果產權還是爭議 然後又能不透過法院 101.10.112.180 02/26 20:59
cw758: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01.10.112.180 02/26 20:59
evangelew: 去強制執行 101.10.112.180 02/26 21:00
evangelew: 這車連黃智賢都不想上 你上? 101.10.112.180 02/26 21:00
ZhaiMan: 產權等法院裁定 基隆市政府就是強盜180.217.211.245 02/26 21:01
dai26: 党就是叫這些可割可棄的黨工在帶風向的,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他們可能一個人十幾個id 論發文及留言,這 223.138.55.184 02/26 21:05
ludi: 包養平台不意外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就是他們在做的事情罷了,畢竟要糊口飯吃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將來有機會拿11萬努力著,不知道還是不 223.138.55.184 02/26 21:05
dai26: 少學生,畢竟窮學生要養活自己 223.138.55.184 02/26 21:05
gogen: 誰怎麼想不重要 112.78.87.254 02/26 21:05
gogen: 重要的是法官怎麼想 112.78.87.254 02/26 21:05
peernut: 覺得包養網EY嗎 112.78.87.254 02/26 21:05
evangelew: 說產權沒爭議的? 你又不是法院XD 101.10.112.180 02/26 21:09
evangelew: 現在還在打官司耶 101.10.112.180 02/26 21:09
CGary: 所以有惡質紀錄就可以硬上? 國民黨支持者都 111.241.128.86 02/26 21:09
evangelew: 我是要尊重你的意見 還是尊重法官的 101.10.112.180 02/26 21:09
CGary: 是這款的嘛? NET 其實我覺得產權可以說是基 111.241.128.86 02/26 21:09
xikimi: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1.241.128.86 02/26 21:09
evangelew: 意見? 101.10.112.180 02/26 21:09
CGary: 本贏不了的 但是基隆市長現在是以行政權指 111.241.128.86 02/26 21:10
CGary: 揮警察(警察是"執法"單位,行政單位不是法律 111.241.128.86 02/26 21:10
CGary: 單位 大家認為有爭議的點都是這個吧?) 結果 111.241.128.86 02/26 21:10
CGary: 謝公子那麼多天 死都不回應他是拿什麼權力 111.241.128.86 02/26 21:11
Aver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1.241.128.86 02/26 21:11
CGary: 指示警察到場點交的... 111.241.128.86 02/26 21:11
dodomessage: 就問2-4樓建物有沒有繳稅嘍。 1.160.101.75 02/26 21:15
signm: 你哪裡看到的,幻想的嗎?大家都說等法院 114.47.199.93 02/26 21:16
signm: 判決 114.47.199.93 02/26 21:16
CenaC: 從我過去的文章底下的推文看到的123.194.132.183 02/26 21:17
ejoz: 包養真亂123.194.132.183 02/26 21:17
CGary: 就算對方是流浪漢 警察也不是說抓就抓的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法拍屋為什麼不是人人敢買 就是這原因 竟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然還可以大大聲說為什麼不能叫警察 國民黨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就大聲跟大家講 我叫警察有什麼不對 叫警 223.137.63.62 02/26 21:25
CGary: 察局出來說依法行政唄 幹嘛躲起來? 223.137.63.62 02/26 21:25
FishRoom: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223.137.63.62 02/26 21:25
risder7: 叫警察幫忙破門?叫警察幫忙換鎖。我都 223.137.49.82 02/26 21:26
risder7: 不知道警察有這種服務… 223.137.49.82 02/26 21:26
CGary: 更何況這個NET是二房客過租約而已 要趕也 223.137.63.62 02/26 21:26
CGary: 不是現行犯 警察是拿哪一條法出勤 不要講 223.137.63.62 02/26 21:26
CGary: 一些「概念」 把執法權力的對應法條拿出來 223.137.63.62 02/26 21:26
Ksi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223.137.63.62 02/26 21:26
cfetan: 結果現在企業回歸該民事解決?118.231.144.132 02/26 21:28
risder7: Cena哥真的還沒睡醒內 223.137.49.82 02/26 21:30
cfetan: 綠媒還有在報導撻伐?118.231.144.132 02/26 21:34
patiger: 本來就是簡單的民事糾紛 42.77.121.151 02/26 22:14
patiger: 是基隆市政府硬用公權力介入 42.77.121.151 02/26 22:14
peoples: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42.77.121.151 02/26 22:14
patiger: 後面回答還一堆包 42.77.121.151 02/26 22:14
lono: 塔綠班不失智才奇怪 36.226.168.103 02/26 22:37
coolorphen: 什麼時候民事案件會出動警察護航啊!223.138.151.181 02/26 22:40
coolorphen: 笑死223.138.151.181 02/26 22:40
siegfried30: 所以現在產權是你說的算? 101.12.100.127 02/26 22:46
wilm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01.12.100.127 02/26 22:46
Behind4: 在屏東 早就打死了 223.139.48.42 02/26 22:50
ms883050: 電視都有轉播鋸鎖了,你基隆市府也沒產 223.137.218.0 02/26 23:37
ms883050: 權,沒叫警察在旁邊,哪個敢鋸鎖換鎖? 223.137.218.0 02/26 23:37
ms883050: 只有強盜土匪敢。 223.137.218.0 02/26 23:37
Arodz: 基市府這樣硬幹還挺 沒救了吧223.136.105.137 02/27 00:22
badlip: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223.136.105.137 02/27 00:22
allento3: 說你通姦就通姦 也要叫“大人”開鍘 122.100.74.135 02/27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