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最新
下頁›
‹上頁
最舊
12
[討論] 黃珊珊幹嘛一直搖頭?
flylim0902 (Flylim)
2024-02-26 18:33
18:33
9
[討論] 本版到底怎麼看時代力量?
asassbulu (哈哈哈)
2024-02-26 18:34
18:34
5
Re: [討論] 本版到底怎麼看時代力量?
goetz (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
2024-02-26 18:36
18:36
7
[轉錄] 不演了新聞台:養大黃珊珊 挑戰蔣萬安?
ice80712 (打臉腦粉)
2024-02-26 18:40
18:40
Re: [討論] 國昌老師會再罵一次禮讓是吃豆腐嗎?
ghostl40809 (gracias)
2024-02-26 18:42
18:42
27
[討論] 現在看來,胡溫時期根本是PRC盛世
yamatobar (747-8I)
2024-02-26 18:43
18:43
4
Re: [討論] 武統台灣?康熙:祖宗土地不可一寸讓人
sevenfeet (引戰不成)
2024-02-26 18:45
18:45
42
Re: [討論] 40-49歲有60%滿意蔡英文執政
opthr1215 (天天)
2024-02-26 18:48
18:48
6
Re: [討論] 40-49歲有60%滿意蔡英文執政
ketter (挖西林老背)
2024-02-26 18:58
18:58
9
Re: [轉錄] 不演了新聞台:養大黃珊珊 挑戰蔣萬安?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4-02-26 18:59
18:59
1
Re: [討論] 武統台灣?康熙:祖宗土地不可一寸讓人
goldsingle (大俠愛吃漢堡包)
2024-02-26 19:06
19:06
15
Re: [討論] 為什麼不敢上街反iwin
moshenisshit (嘻嘻)
2024-02-26 19:09
19:09
3
[討論] 國民黨正在為+9白腫瘤頭痛
reticentcrow (沉默鴉)
2024-02-26 19:10
19:10
Re: [討論] 黃國昌那來的自信選新北市長?
ketter (挖西林老背)
2024-02-26 19:11
19:11
15
[黑特] 民進黨繼續做台灣要毀了
closer0616 (蹓一蹓)
2024-02-26 19:15
19:15
37
[Live] 韓國瑜、蔡、賴、柯出席日本天皇華誕酒會
doig (天空是綿綿的糖)
2024-02-26 19:16
19:16
3
[黑特] 國民黨猛磳林襄 是想害人失業?
dahanjian (ptt思想檢查督戰隊長)
2024-02-26 19:19
19:19
[討論] 我怎覺得綠白在一搭一唱邊緣藍?
alexhsu0909 (MazdaNo1)
2024-02-26 19:20
19:20
8
[討論]民進黨執政後台灣變得更好
v19791119 (阿育)
2024-02-26 19:25
19:25
-1
Re: [討論] 本版到底怎麼看時代力量?
takuminauki (史迪格里茲粉)
2024-02-26 19:32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