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完到現在 立院充分展現沒有三咖督 就是只有綠白在一搭一唱 然後藍的還在家裡玩辦家家酒 連國民黨的都傳出要給一席召委 民眾黨也表現出一副可有可無的感覺 這樣下去執政黨的聲量不用說了 40%打底一定是維持高檔 在40%的烘托之下 加上民眾黨一個主席一個立委 就可以邊緣掉整個國民黨了?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8.3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46415.A.971
oscarwu3041: 有徐大餅在 國民黨不會被邊緣 39.9.62.29 02/26 19:23
gogen: 不可能 112.78.87.254 02/26 19:23
gogen: kmt有立法院正副院長 112.78.87.254 02/26 19:23
gogen: 多席召委 112.78.87.254 02/26 19:23
gogen: 只有lmt要不要扶TMD的問題 112.78.87.254 02/26 19:23
piggyoil: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2.78.87.254 02/26 19:23
dufflin: 笑屎 111.251.236.47 02/26 19:27
dufflin: 北門會以來 一直都是啦 111.251.236.47 02/26 19:27
nychang: 怎智商低到1.57看不懂支那紅藍教主幹跟分 106.64.128.202 02/26 19:39
nychang: 枝是那兩個呀? 106.64.128.202 02/26 19:40
CGary: 柯建銘表示:??? 111.241.128.86 02/26 21:32
TwixBa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241.128.86 02/26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