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 康熙皇帝攻臺,是因為三藩之亂時,鄭經也趁機出兵,從福建打倒浙江,現在鄭經死亡, 鄭氏內亂,是消滅鄭氏政權的好時機,但是康熙原來打下台灣只是要遷移所有居民,毀壞 鄭氏在台所有設施而已,根本沒有要把台灣收入版圖,康熙:臺灣僅彈丸之地,得之無所 加,不得無所損。 今天我們還能生活在台灣,都要感謝整天被洗成大漢奸的施琅,施琅上〈恭陳臺灣棄留疏 〉,認為台灣是中國沿海四省屏障七省門戶,從國防與經濟的角度提出不可放棄臺灣的幾 個理由。 另外就是保和殿大學士李霨 全力支持施琅,不然你我的祖先根本到不了台灣。 整天酸施琅的腦殘綠根本是智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9.193.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45612.A.408
Napoleon313: 施琅到底算不算是個好人?114.40.35.27 02/26 19:08
meredith001: 供殺小 後面還有禁台令好嗎 42.79.58.78 02/26 19:09
meredith001: 我祖先沒來台灣就是下南洋而已 現在 42.79.58.78 02/26 19:10
meredith001: 新加坡那邊的過更爽 42.79.58.78 02/26 19:10
proletariat: 清世宗憲皇帝實錄:臺灣地方,自古未36.228.21.194 02/26 19:42
quseki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36.228.21.194 02/26 19:42
proletariat: 屬中國。36.228.21.194 02/26 19:42
freddy50301: 新加坡有台灣爽嗎,幹我覺得台灣看醫 42.77.104.119 02/26 19:43
freddy50301: 生真的超爽欸 42.77.104.119 02/2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