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single (大俠愛吃漢堡包)
標題Re: [討論] 武統台灣?康熙:祖宗土地不可一寸讓人
時間2024-02-26 19:06:49
胡說八道
康熙皇帝攻臺,是因為三藩之亂時,鄭經也趁機出兵,從福建打倒浙江,現在鄭經死亡,
鄭氏內亂,是消滅鄭氏政權的好時機,但是康熙原來打下台灣只是要遷移所有居民,毀壞
鄭氏在台所有設施而已,根本沒有要把台灣收入版圖,康熙:臺灣僅彈丸之地,得之無所
加,不得無所損。
今天我們還能生活在台灣,都要感謝整天被洗成大漢奸的施琅,施琅上〈恭陳臺灣棄留疏
〉,認為台灣是中國沿海四省屏障七省門戶,從國防與經濟的角度提出不可放棄臺灣的幾
個理由。
另外就是保和殿大學士李霨
全力支持施琅,不然你我的祖先根本到不了台灣。
整天酸施琅的腦殘綠根本是智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9.193.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45612.A.408
推 Napoleon313: 施琅到底算不算是個好人?114.40.35.27 02/26 19:08
→ meredith001: 供殺小 後面還有禁台令好嗎 42.79.58.78 02/26 19:09
→ meredith001: 我祖先沒來台灣就是下南洋而已 現在 42.79.58.78 02/26 19:10
→ meredith001: 新加坡那邊的過更爽 42.79.58.78 02/26 19:10
→ proletariat: 清世宗憲皇帝實錄:臺灣地方,自古未36.228.21.194 02/26 19:42
推 quseki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36.228.21.194 02/26 19:42 → proletariat: 屬中國。36.228.21.194 02/26 19:42
→ freddy50301: 新加坡有台灣爽嗎,幹我覺得台灣看醫 42.77.104.119 02/26 19:43
→ freddy50301: 生真的超爽欸 42.77.104.119 02/2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