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a283: 現在有現金需求? 06/16 09:23
→ gtonfire: 沒有 06/16 09:27
推 rebecca226: 不差錢就讓人代管租出去 06/16 09:36
推 rebecca226: 房屋買賣基本費用就要花數十萬;如果放著不會貶值就別 06/16 09:38
→ rebecca226: 賣 06/16 09:38
推 chienchung: 留著租人啦, 除非你的資金有更好的去處 06/16 10:04
推 s5517821: 找不到賣的理由 06/16 10:38
推 mtbb: 找社宅業者代管 租客會有基本的過濾 06/16 12:39
→ icexice: 彰基那邊百貨公司開了會拉一波吧,擺著都比賣了好 06/16 13:01
推 kellymama: 如果不會再回去住,留著收租等增值,找社宅包租代管會 06/16 13:15
→ kellymama: 省事很多 06/16 13:15
噓 tenkaakido: 賣我。 06/16 20:08
推 kitten123: 等中友蓋好拉一波後再賣啦~ 06/16 21:16
推 ndilavril: 當初取得總價低的話可以租 高的話就自己留著吧 06/1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