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彰化 四年前買的房子最近交屋 預計年底搬入 (上班上較近) 現在住的房子是兩年前買的 因為有居住需求那時候緊急購買的大樓 雖是舊大樓,屋況還不錯,有配置車位(免錢)無公設 自己有把地板重鋪,窗戶裝氣密窗,電重拉,漏水裂縫都沒有 室內近30坪還有室內陽台,大樓管委會運作正常, 消防設施及電梯日前全面更新 目前在煩惱舊大樓要出租還是要賣掉 賣掉的話總覺得有點可惜,離彰基五分鐘, 住宅區安靜單純旁邊走路可到大片綠地(八卦山周邊) 但出租的話 又怕沒辦法好好篩選租客 (要上班還要顧二個小孩) 然後也怕在更未來房子舊了屋況變差不好賣之類的 請問大家怎麼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1.22.222.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ome-sale/M.1718498768.A.442
una283: 現在有現金需求? 06/16 09:23
gtonfire: 沒有 06/16 09:27
rebecca226: 不差錢就讓人代管租出去 06/16 09:36
rebecca226: 房屋買賣基本費用就要花數十萬;如果放著不會貶值就別 06/16 09:38
rebecca226: 賣 06/16 09:38
chienchung: 留著租人啦, 除非你的資金有更好的去處 06/16 10:04
s5517821: 找不到賣的理由 06/16 10:38
mtbb: 找社宅業者代管 租客會有基本的過濾 06/16 12:39
icexice: 彰基那邊百貨公司開了會拉一波吧,擺著都比賣了好 06/16 13:01
kellymama: 如果不會再回去住,留著收租等增值,找社宅包租代管會 06/16 13:15
kellymama: 省事很多 06/16 13:15
tenkaakido: 賣我。 06/16 20:08
kitten123: 等中友蓋好拉一波後再賣啦~ 06/16 21:16
ndilavril: 當初取得總價低的話可以租 高的話就自己留著吧 06/1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