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gyou66: 大林電廠在小港還林園? 06/14 21:15
→ lattesheep: 在小港但正確來說林園去不遠因為家人就台電人 06/14 21:18
→ lattesheep: 認真說真的台電我會去申請三多大遠百宿舍,以前住過 06/14 21:19
→ lattesheep: 很爽 06/14 21:19
→ lattesheep: 25可能有人覺得不值得,那就捷運蓋好再來看看到時候 06/14 21:20
→ lattesheep: 實登吧 06/14 21:20
推 kutkin: 透天位置都偏呀 06/14 21:29
推 l98: 小港新透天有一千初嗎? 06/14 21:39
推 aicp3: 我買林園透天,快兩千! 06/14 21:49
推 wwwcom71: 小港新透天已經1500了 大坪頂會便宜點 06/14 21:50
→ lattesheep: 2000應該是有電梯的或是店面,小港確實要大坪頂便宜 06/14 21:53
推 chengyou66: 花2000買林園,,,,, 06/14 21:59
→ chengyou66: 要套到天荒地老? 06/14 22:00
→ lattesheep: 2000應該是電梯或是店面,透天是買地坪價值 06/14 22:04
推 SlaveD: 林園透天都1500以上了啦,還傻傻以為林園都不漲價? 06/14 22:06
推 snoopyoh1224: 建佑醫院對面透天新建案實登1200、1300上下,在地 06/14 22:46
→ snoopyoh1224: 還是買單透天居多吧 06/14 22:46
→ pilot1982: 住戶品質靠這篩?結果一堆投資置產戶吧。林園就在地人 06/14 23:37
→ pilot1982: 買透天居多,有能力遷居都是往小港鳳山高雄市區跑了 06/14 23:37
推 snoopyboy123: 樓上中鋼王中肯 鳳山確實比林園強多了 06/14 23:44
推 jay0055846: 買林園幹嘛不往大寮鳳山看? 06/15 00:14
推 aq2272353712: 三字頭的建商,不是最會漏水,沒有之一 06/15 02:07
推 kenkuo1688: 台塑 中油 台電應該都不太會在那邊置產吧 卡宿舍的很 06/15 10:40
→ kenkuo1688: 多 06/15 10:40
推 hank7218: 拿鳳山跟林園比也太侮辱鳳山 06/15 11:44
推 snowbox: 國營企業就業買的人不少 房價越來越貴 也不好撐 別像我 06/15 12:30
→ snowbox: 遇到惡鄰居 06/15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