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改名艾美藏 確實高雄2字頭建案沒幾個,湖內城安大未來也是2字頭 艾美藏看實登25.x上下 早鳥21-22買到很讚 三地建設至少大公司(艾美國際城賣到封盤,艾美首賦等)他們家電梯好像不用錢9戶6梯 ,林園的四戶2梯也是目前少見了,公設也實用,建材中上,而且有優惠付款 地點好近市區,前面有公園, 林園未來類似建案只會越來越多 任天堂臭豆腐那邊也有新建案地上15層地下2層,尚未開案,聽說未來開30 欣宏達建設 艾美藏格局算3-4房都蠻好的戶戶房間和衛浴都開窗,摒除高雄厝這個點 https://i.imgur.com/bGwI6j3.jpeg
https://i.imgur.com/aTDvDk0.jpeg
https://i.imgur.com/Gk7XM2t.jpeg
https://i.imgur.com/dRC8G1y.jpeg
EF就沒高雄厝,還不錯 看mobile01說到時候會封盤等蓋好再賣,價格肯定是回不去了到時候,車位不便宜140-180 不過林園空氣真的不太好就是了,買的大概都是在地人或是公司在附近大林電廠,台塑, 中油等才能支撐起這房價,大概未來住戶品質也算篩選過了 畢竟這破千房價,不買透天買大樓真的要很有愛 其他煙囪第一排新加坡華夏也20那幹嘛不挑大樓 其他新透天可能林內,潭頭,昭明,或是中芸 中華電信後面好像有新透天但沒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9.14.46.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ome-sale/M.1718370047.A.F2B
chengyou66: 大林電廠在小港還林園? 06/14 21:15
lattesheep: 在小港但正確來說林園去不遠因為家人就台電人 06/14 21:18
lattesheep: 認真說真的台電我會去申請三多大遠百宿舍,以前住過 06/14 21:19
lattesheep: 很爽 06/14 21:19
lattesheep: 25可能有人覺得不值得,那就捷運蓋好再來看看到時候 06/14 21:20
lattesheep: 實登吧 06/14 21:20
kutkin: 透天位置都偏呀 06/14 21:29
l98: 小港新透天有一千初嗎? 06/14 21:39
aicp3: 我買林園透天,快兩千! 06/14 21:49
wwwcom71: 小港新透天已經1500了 大坪頂會便宜點 06/14 21:50
lattesheep: 2000應該是有電梯的或是店面,小港確實要大坪頂便宜 06/14 21:53
chengyou66: 花2000買林園,,,,, 06/14 21:59
chengyou66: 要套到天荒地老? 06/14 22:00
lattesheep: 2000應該是電梯或是店面,透天是買地坪價值 06/14 22:04
SlaveD: 林園透天都1500以上了啦,還傻傻以為林園都不漲價? 06/14 22:06
snoopyoh1224: 建佑醫院對面透天新建案實登1200、1300上下,在地 06/14 22:46
snoopyoh1224: 還是買單透天居多吧 06/14 22:46
pilot1982: 住戶品質靠這篩?結果一堆投資置產戶吧。林園就在地人 06/14 23:37
pilot1982: 買透天居多,有能力遷居都是往小港鳳山高雄市區跑了 06/14 23:37
snoopyboy123: 樓上中鋼王中肯 鳳山確實比林園強多了 06/14 23:44
jay0055846: 買林園幹嘛不往大寮鳳山看? 06/15 00:14
aq2272353712: 三字頭的建商,不是最會漏水,沒有之一 06/15 02:07
kenkuo1688: 台塑 中油 台電應該都不太會在那邊置產吧 卡宿舍的很 06/15 10:40
kenkuo1688: 多 06/15 10:40
hank7218: 拿鳳山跟林園比也太侮辱鳳山 06/15 11:44
snowbox: 國營企業就業買的人不少 房價越來越貴 也不好撐 別像我 06/15 12:30
snowbox: 遇到惡鄰居 06/15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