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dw: ?06/14 20:09
https://i.imgur.com/2qcTSc7.jpeg
→ cidw: ?06/14 20:09
推 backpacker18: I吧 06/14 20:19
→ backpacker18: 但老實說差不多 06/14 20:19
→ backpacker18: 這案我聽說已經賣一半了 06/14 20:20
→ backpacker18: 三房現在有這麼熱喔 06/14 20:20
→ mitic1029: l朝南視野保證,L多蓋一棟搞不好就沒視野了,不過都13 06/14 20:26
→ mitic1029: 期了,結果沒有前陽台會不會有點憋屈 06/14 20:26
→ mitic1029: 看錯了L朝南 I朝北 06/14 20:27
推 yonex12: 獨立戶,都不錯 06/14 20:27
推 NSYSUEE: 格局是可以啦,真的要挑毛病,就是L房會被G房的廁所臭氣 06/14 20:40
→ NSYSUEE: 、廚房油煙廢棄影響,你的客廳旁邊就是人家廢氣排放的地 06/14 20:40
→ NSYSUEE: 方,廢氣吸到飽,同理I房吸J房廢氣吸到飽 06/14 20:40
推 cryfiend: 居家工作選I ,朝九晚五選L 06/14 20:41
推 Herohw: 國聚之尚就是讚 06/14 20:51
推 chehsien: 13期國聚 J真的熱門 06/14 20:57
推 Herohw: I棟距40米蓋起來又怎樣缺點千坪花園看不到 06/14 21:05
→ Herohw: I高樓層比較好 06/14 21:06
推 fkccc: 這案真的是國X近期的一大亮點 06/14 21:12
→ buike: 這個好,別聽他們酸其實想買 06/14 21:19
→ fulia: 感謝提醒,沒有注意到廚房油煙或排放到客廳的問題。13期前 06/14 21:49
→ fulia: 幾案,就怕愈等愈貴 06/14 21:49
推 HouseBaby: 國聚之尚,I戶靠近東興路車流量挺大,隔音要注意一下 06/14 21:54
→ HouseBaby: L戶面對鐵道高樓層一樣有噪音感,要有心理準備 06/14 21:54
推 jeffsu: 這案超級養老宅 以後走路去中山醫看病吃東西XD 06/14 22:17
推 jeffsu: 因為大家知道以後再也買不起三房 現在就要下手了 不然五年 06/14 22:23
→ jeffsu: 後同樣價錢可能只能買兩房 06/14 22:23
推 jeffsu: 為啥沒人推前面朝南四戶 是價錢太高? 06/14 22:33
推 kagaya: 好想買!沒錢只能算了.... 06/14 23:30
推 LouisPrime: 朝南面鐵軌和建國北路,車流噪音大 06/14 23:57
推 drimp: 三房高總自住爽 兩房相對低總 漲幅爽 都很好啦 06/15 00:48
推 jeffsu: 我當然知道鐵軌 但你跟內縮那戶根本沒差多少 所以絕對不是 06/15 03:07
→ jeffsu: 不推的原因 06/15 03:07
→ jeffsu: L戶不會比前面安靜多少 06/15 03:09
→ jeffsu: 所以才會猜應該是總價相對較高 06/15 03:09
推 b03o20y: 不知道建商氣密窗等級用到哪,玻璃有沒有5+5以上,如果鐵 06/15 06:23
→ b03o20y: 道影響能被關愛善的話會選L 06/15 06:23
→ b03o20y: *改善 06/15 06:23
推 lee1023: 成交有65? 06/15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