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停車位選擇 1. 台電配電室旁邊 2. 夾在兩車中間 大家會怎麼選 感恩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2.9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ome-sale/M.1718360022.A.B28
cosinget: 加價選其他的06/14 18:16
kiii210: 配電室旁邊會怎樣嗎06/14 18:21
charliebitme: 表示代銷看你沒有~不要買最大~06/14 18:26
foda: 沒差,這兩個都是最爛的06/14 18:27
lucky466: 中間大車位06/14 18:31
NSYSUEE: 中間是大車位,左右旁邊2個也是大車位還可以考慮,配電06/14 18:49
NSYSUEE: 室應該不太ok,我猜整個都是牆面06/14 18:49
x8232002: 250*550是大車位,230*550是小車位06/14 19:19
NSYSUEE: 縫隙有多寬?如果開門會卡卡的就很不ok了,因為你隔壁也06/14 20:24
NSYSUEE: 有車,你面對台電機房的牆面的縫隙太宰,可能你也不好上06/14 20:24
NSYSUEE: 下車06/14 20:24
rick6304: 當然是兩車中阿 靠牆最爛06/14 21:25
NSYSUEE: 你有沒有圖啊,或者問代銷配電室的牆面距離停車格寬度多 06/14 23:43
NSYSUEE: 少 06/14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