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發文,想跟版上的前輩們請益一下 目前看上台中工業區一塊建地含地上物 但這塊建地連同建物的所有權人將另外兩筆不動產綁定一起向銀行貸款 總計3筆地號、3筆建號,所有權人為同一人。 設定金額約9千多萬 但我只意象購買其中一塊建地包含其建物 請問銀行那邊能單獨分割做塗銷嗎? 如果在沒塗銷的情況下進行買賣會是什麼情況?該建地與建物所有權人是我, 然後債務貸款單獨分割由我來承擔嗎? 當然首先還是希望銀行能同意將債務貸款做分割,然後賣房能同意將我支付的款項 去做償還塗銷。 或是不塗銷等買賣過戶完成之後,債務銀行會做拆分嗎? 以上,感謝各位鄉民幫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6.143.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ome-sale/M.1718359429.A.340
RealID2018: 被代償的銀行可能會用債權完整性拒絕發清償證明 06/14 20:04
RealID2018: 要看賣家在銀行的借款狀況是什麼 06/14 20:05
RealID2018: 我遇過代償當天被退匯,對方銀行拒絕還款的 06/14 20:06
overtop: 應該可以做部分塗銷吧?按比例 06/14 21:38
RealID2018: 可以拉,只是這種都有風險要先問好 06/1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