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在文章留言下面看到下半年房市要出大事 也不知是哪個人講的(有人知道也可以貼一下連結) 一直好奇大事是什麼 現在看來大事應該是指第二戶限貸6成 怎麼感覺還好的感覺 大家討論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3.139.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ome-sale/M.1718358458.A.61F
D9722162: 哈哈哈,有請代銷王解釋! 06/14 17:48
Mithra: 他在股版有發一篇 06/14 17:49
ohyakmu: 大事啊,下半年開始井噴!! 06/14 17:56
jackred: 少一成而已 沒事的 06/14 17:58
benny1990615: 他就外行人 06/14 18:01
iclaire: 是指台商熱錢解禁回流吧 06/14 18:17
horseorange: 下半年看川普表演就好了 股市波動一定變很大看會不 06/14 18:20
horseorange: 會嚇走一些FOMO情緒 06/14 18:20
blargelp: 不在市場的人想法不是很重要 06/14 18:20
jaricho: 下半年要出大事啦! 還沒選擇要抓哪個浮木...選了之後就 06/14 18:24
jaricho: 不能改了 06/14 18:24
foda: 應該是 06/14 18:27
ej03xu3: 首購族完全沒影響 06/14 18:27
ceca: 所以現在出大事了嗎?還是要等12/31? 06/14 18:51
MarvinBagley: 暴跌暴漲都算大事啊 06/14 18:53
ceca: 暴漲也算的話,那不是一直都在大事當中 06/14 18:54
ceca: 還是說要比現在漲更兇???我好興奮啊!! 06/14 18:54
bnn: 現在畢竟六月 還是上半年! 06/14 18:55
ceca: https://i.imgur.com/5Bb1rrz.jpeg 06/14 18:56
foda: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覺得會暴漲,好嗨 06/14 18:56
a1280547: 出大事可能是他預判到他會被水桶 06/14 19:00
ceca: 可是他上半年進桶兩次了 06/14 19:00
Mithra: 信用管制確實算大事,有些FOMO仔可能會違約或突然變不能買 06/14 19:02
Mithra: ,只是看起來數量有限,但前幾次的效果也不好 06/14 19:02
frowning1226: 真的出大事了,台股24000 06/14 19:03
rascalkun: https://i.imgur.com/J1Bvqqn.jpeg 06/14 19:04
ceca: 到底第二戶貸款佔總貸款比例是多少啊,最新的 06/14 19:04
howhow801122: 出大事了 06/14 19:10
buji: 下半年還沒到,央行還會開兩次理監事會議哦 06/14 19:17
idmaker: 應該是 06/14 19:29
HondaFIT: 現在地板價 當然大事 趕快買起來 06/14 19:31
white5566: 到處都井噴,噴到天上去了,還不算出大事? 房地合一 06/14 19:34
white5566: 稅那麼重,小心繳到賠錢 06/14 19:34
ceca: 房地合一繳到賠錢,可以申請國賠嗎? 06/14 19:39
darkdark008: 對換屋族來說 現金不夠多的的確是 06/14 19:44
tbere2002: Nova說元利5月開案 被警告就閉嘴了 06/14 20:05
saes0001: 這算大? 06/14 20:16
NSYSUEE: Zack不是在央行公布前一天還特別拍片講要崩盤了,聽說他 06/14 20:27
NSYSUEE: 還有大膽預測會升息!!!結果他又沒講中了,現在又躲起 06/14 20:27
NSYSUEE: 來 06/14 20:27
tesla595: 少一成好痛,少了80萬可以當債蛙 呱呱呱呱 06/14 20:29
buike: 貼高總要多1成是有機率爆掉,沒錯吧 06/14 20:53
childeviler2: 推文小心,小心他檢舉你 06/14 21:15
smart80615: 7月開始才算下半年啦 央行還有兩次會議可以補刀 06/14 22:12
chen831030: 不雪中送碳,不棒打落水狗 06/14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