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UIST: 好奇不能改掛太太名下嗎?非得要共同持有,這對家庭極度不 06/14 17:44
→ IUIST: 利說? 06/14 17:44
推 vicyong: 同樓上,那掛太太名下就好啦 06/14 17:46
→ vicyong: 還是換妳覺得沒保障? 06/14 17:46
→ vicyong: 而且期實不要想這麼多,你會3-5年內換嗎? 06/14 17:47
→ vicyong: 說不定一年後政策又改變,這麼早擔心幹嘛 06/14 17:47
→ vicyong: 而且你又軍公教,利率也差不到哪去 06/14 17:48
→ tingmayday: 掛在太太然後貸款人是我,然後買下一間掛在我身上然後 06/14 17:48
→ tingmayday: 貸款人是太太嗎?這樣我覺得好像有點多此一舉 06/14 17:48
→ vicyong: 就看你是不是這麼擔心第二戶阿... 06/14 17:49
→ vicyong: 你真的擔心,看似多一個步驟省20%自備款你不要? 06/14 17:50
→ vicyong: 然後跟大家說你為了達到提早退休精打細算... 06/14 17:50
→ tingmayday: 但確實今天前沒有想到還有這個方法XD,最後應該會我自 06/14 17:50
→ tingmayday: 己付或者掛在太太名下吧 06/14 17:50
→ vicyong: 對感情有信心,掛太太名下安太座比安太歲更有用 06/14 17:51
推 foda: 果然不能嫁給公務員 06/14 17:52
推 katherienven: 結婚後改掛太太名下,屬於太太婚後財產所以夫妻共有 06/14 17:56
推 puj506afd: 記得還沒結婚幫對方繳房貸等於送錢 06/14 18:32
→ foda: 兩個都公務員就乖乖做到領退休俸。如果要提早退休,必須要 06/14 18:36
→ foda: 跟一個薪水更高的結婚,然後好好理財才有辦法。 06/14 18:36
推 jc761128: 兩個公務員 不算差吧? 低利信貸 低利房貸 06/14 18:46
→ jc761128: 至少不會脫隊 06/14 18:46
→ bnn: 省20%自備款讓你開大早點達到你說的股票庫存 哪裡多此一舉 06/14 18:49
→ foda: 還 ok 06/14 18:49
推 Qlypig: 別鬧了,人生浪費的可多了,我的重購退稅就因為打房2屋7 06/14 19:05
→ Qlypig: 成改買配偶,結果真換屋還不能退,我還要再買再賣,底層 06/14 19:05
→ Qlypig: 哪那多錢玩買賣退稅,說好的補貼呢? 06/14 19:05
推 j008008: 我跟你狀況很像,最後也是第一戶先掛太太名下 06/14 19:10
推 aibor: 先結婚啦! 06/14 19:21
推 concertotc: 婚後改掛太太名下 就會變成共同財產了嗎? 06/14 20:21
推 l98: 除非股票獲利頗豐,不然以高雄這漲勢加公務人員死薪水,要以 06/14 20:36
→ l98: 小換大有難度。 06/14 20:36
推 l98: 很多東西你當事人不出來講清楚,戰起來很正常。而且又只有你 06/14 20:41
→ l98: 片面說法。另外如果有生小孩打算,那可能要多想想其他因素進 06/14 20:41
→ l98: 來 06/14 20:42
推 l98: 你們是價值觀衝突,婚後還會有的吵。改變別人是最難的。 06/14 20:58
→ RealID2018: 那個不是浪費一次首購這麼簡單 06/14 21:30
→ RealID2018: 你沒遇過共同持有辦貸款被銀行打槍的 06/14 21:30
→ RealID2018: 升准後銀行更有本錢挑客戶 06/14 21:31
→ RealID2018: 你這種特殊案例很多人看到謄本就不做了,連估價都不估 06/14 21:32
→ RealID2018: 之前玉山就拒貸類似的案型,還鬧上新聞 06/14 21:33
推 RealID2018: 你婚後再買登記誰根本沒差 06/14 21:37
推 RealID2018: 要不你就是先登記一個人,合貸後再去改共同持有 06/14 21:39
→ RealID2018: 不過你改共有也不要想增貸了,不是利率超高就是不做 06/14 21:40
→ RealID2018: 共同持有對銀行來說就是增加工作,房貸大爆炸的情況 06/14 21:41
→ RealID2018: 你覺得誰會想接XD 06/14 21:41
→ RealID2018: 新青安我的分行一個業務一周就進8件,還是打槍一堆 06/14 21:43
→ RealID2018: 的結果 06/14 21:43
推 Morphee: 共持大概直接讓你損失上百萬 06/14 22:43
推 IamJoey: 結婚後夫妻一起繳房貸是很平常的。何時女生繳房貸變恩賜 06/15 05:53
→ IamJoey: 婚後財產就是共有,一起經營一個家了 分來分去是結個屁 06/15 05:54
推 IamJoey: 都要結婚了 不然就是婚後直接給女方持有。搞什麼共同持有 06/15 05:56
推 IamJoey: 不是掛你 就是掛太太,哪這麼多問題。不然就是趕快婚前一 06/15 06:00
→ IamJoey: 人各買一間。 06/15 06:00
推 IamJoey: 建議婚前確定好,未來財務怎麼規劃,分這麼清楚,未來如 06/15 06:07
→ IamJoey: 果有財務要對方支援,要寫借據嗎 06/15 06:07
→ airjade: 要結婚了,就掛你太太比較好 06/15 07:13
噓 askaa: 紅明顯 我待會補推 你真的是賺太少 我房子就直接掛太太名下 06/15 08:41
→ askaa: 反正你只要夠會賺 還怕誰掛誰? 根本沒差好嗎 06/15 08:42
→ askaa: 與其精算一些五四三小錢 還不如跟未來老婆討論把餅做大 06/15 08:43
→ askaa: 尤其今年又這們好賺 今年績效輸大盤正二的 基本上就掉隊了 06/15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