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新竹 需求:二大一小,偶爾雙方父母會來 A1房型:室內含陽台31.5,朝東北 https://imgur.com/OdqwJEC A2房型:室內含陽台31.3,朝東北 https://imgur.com/60VYtLN B1房型:室內含陽台30.4,朝西北 https://imgur.com/pJMJGQy 單坪價格都相近,個人是想選大一點點A1,沒那麼在意風水,但柱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不 好規劃,也問問看有沒有什麼沒注意到的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30.33.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ome-sale/M.1718352620.A.763
SimonTart: 真滴有錢 06/14 16:16
steany: 這要4000萬了吧 06/14 16:17
pennyfox: 你確定真的要買這案子?! 06/14 16:19
kagaya: 這破豪宅線吧 06/14 16:19
samarium: a2算被自己社區刀幣嗎 06/14 16:20
shannienie: 避刀有點多 06/14 16:22
wsxx: 這建商好嗎 06/14 16:23
psdc258: 沒破,實登3500左右,3樓大有什麼詳情可分享嗎 06/14 16:23
etkiyas: 你有去這個建案的基地看過嗎?格局本身其實不差,地點真 06/14 16:37
etkiyas: 的是.. 一邊是死巷,另一邊的馬路超窄一條,路窄到中間不 06/14 16:37
etkiyas: 用畫分隔線QQ 06/14 16:37
IUIST: 好奇+1 06/14 16:40
psdc258: 有,我就住附近,地點勉強可以接受啦,離關二之後公園近 06/14 16:41
IUIST: 對外的埔頂一路不算小條,樓上說巷子的是案子兩側不影響, 06/14 16:43
IUIST: 出入是死巷出反而沒車潮,但非死巷的那條上下班時間機車經 06/14 16:43
IUIST: 過會吵。 06/14 16:43
psdc258: 路窄真的無解,之後開車就只往埔頂路方向開吧QQ 06/14 16:43
psdc258: 地點已經反應在價錢,個人覺得能接受,也怕以後附近不會 06/14 16:50
UCCU9487: 除了A1 ,主臥睡覺如果淺眠就被客浴吵 哈哈 06/14 16:51
psdc258: 有建案推這種坪數了(一定破豪宅線) 06/14 16:51
UCCU9487: A2 是 主臥 次臥 可以互相用衛浴吵對方 哈哈哈 06/14 16:51
UCCU9487: B1 跟 A1 差不多 只是 這個刀滿多的 八卦鏡可以團購 06/14 16:54
psdc258: 被浴室吵到這點沒想到,感謝提醒,我對壁刀的理解是A2被B 06/14 16:57
psdc258: 棟壁刀,A1這樣也算嗎? 06/14 16:58
whitelady: 雖然你寫東北和西北,但我看起來幾乎都是面西~要注意若 06/14 17:03
junshinw: 這很貴耶!厲害! 06/14 17:03
whitelady: 面西那一邊毫無遮蔽的話會很熱。 06/14 17:03
whitelady: 面東北的戶型主臥面西,會影響到居住的舒適度,不過若 06/14 17:04
whitelady: 靠物理加強(貼隔熱紙、用隔熱窗簾),也會改善拉 06/14 17:05
whitelady: 面西北實際上是客廳面西、主臥面東。 06/14 17:08
whitelady: 客廳和主臥同一面向會比較好選擇。 06/14 17:09
wsxx: 這間預售真的賣算久的 06/14 17:11
photow: 死巷還好,要是那邊開通到新莊街,一定從早到晚吵到不行 06/14 17:14
photow: 。龍山東路接長春街,一樣路小車又超多。 06/14 17:14
photow: 賣這麼久我猜就是總價太高了。 06/14 17:19
IUIST: 路窄但無車且臨近大馬路對我來說其實是首選。大坪數之後關 06/14 17:21
IUIST: 二也會有而且view更好。但的確這案子離關二大公園近,我蠻 06/14 17:21
IUIST: 看好這個公園四周的,有機會是未來全新竹價位最高的地段。 06/14 17:21
una283: A1主臥還有衛浴窗口是對B棟梯間窗戶吧 06/14 17:27
una283: 也是這幾戶西曬情況會最嚴重的一戶 06/14 17:28
whitelady: 我覺得四千內總價並不是太大問題,主要自住客會有更多 06/14 17:30
may38300: 1. 看介不介意暗房,只有B1初估無暗房。 06/14 17:30
may38300: 2.A2的柱子不佔坪數經過房間也不壓床頭,室內空間我覺得 06/14 17:30
may38300: 是最好的。 06/14 17:30
may38300: 3.壁刀的部分看起來是對樓梯/電梯,看起來似乎沒有窗正 06/14 17:30
may38300: 對B棟。 06/14 17:30
whitelady: 考量。 06/14 17:30
una283: 更正是次臥窗戶 06/14 17:31
howhow801122: 不如買豐邑一綻 06/14 17:32
una283: 這三戶比較ok的是B1 06/14 17:34
yasea2004: 這案的夾縫怪 難保不會有風聲的問題 06/14 17:38
yasea2004: 怪音這個是超大雷 不要冒險 06/14 17:39
yasea2004: 沒事不加分 有事死一間3500在那 06/14 17:40
IUIST: 這建案快成屋了,有疑慮不如蓋好再買就好,貴一點而已但換 06/14 17:46
IUIST: 來肯定的喜好。 06/14 17:46
CannedHamEgg: 人家就說不在意風水 推文還在壁刀 06/14 18:01
psdc258: 晚點會附上P幣給推文者,感謝感謝 06/14 18:06
Herohw: 現在有沒壁刀的房子嗎XD 06/14 18:44
Herohw: 不用看啦B1 06/14 18:46
psdc258: 一綻坪數沒到需求 06/14 19:01
LearnRPG: 一定要新的嗎 這預算新古屋可以買到不錯的房型跟方位啊 06/14 19:02
matsuzuki18: 我買了 有小朋友選擇不多 能負擔得起就買了 06/14 19:17
eddie0729: 說地點不好的 旁邊惠宇可是賣8X 這個點出去100公尺有 06/14 19:21
eddie0729: 萬坪公園耶 有認真研究過關二地圖嗎... 06/14 19:22
psdc258: 看一陣子了,這附近大坪數釋出的不多,都有些不能接受的 06/14 19:23
psdc258: 點,真的不錯的就破豪宅線我也扛不住QQ 06/14 19:23
psdc258: I大我也是看好關二,覺得這裡未來五年會比高鐵東發展快些 06/14 19:24
psdc258: M大恭喜~有機會當鄰居 06/14 19:25
a11403: 也有在考慮 但戶數偏少家人不愛(我選A2 因B西曬不能開放 06/14 19:32
a11403: 廚房) 06/14 19:32
blackrays: 這家賣超久 06/14 19:58
weeeiz: 天希最近接待中心都坐滿人,應該快clean了 06/14 20:02
buike: 回看非寶佳3房都站3000,這價格也還好了 06/14 20:14
wentasu: A2,廚房和陽台都比A1好用。 06/14 20:23
wentasu: B1有一個奇怪的柱子在室內 06/14 20:23
WenliYang: 新竹豪宅確認! 06/14 21:27
r03636018: 朝東北的冬天會很吵吧? 06/14 21:35
susuper: B1建商直接附贈一個中島柱... 06/14 21:42
alfrog0414: 這哪叫壁刀 有些人不要基礎定義都沒搞清楚就在瞎討論 06/14 21:45
alfrog0414: 好嗎 06/14 21:45
alfrog0414: 仔細看平面圖 B1銳角根本是對A棟梯廳 你站在A2裡面根 06/14 21:48
alfrog0414: 本看不到那個銳角 這樣也叫壁刀真的傻眼了 那90%的房 06/14 21:48
alfrog0414: 子都不用買了 06/14 21:48
ching335: 別小看新竹風城的稱號,要面東北窗戶就用上最頂的氣密 06/14 22:06
ching335: 窗吧 06/14 22:06
gaussjordan: 只有b可作玄關啊 06/14 22:14
IUIST: 這建案東北有相對論擋著,不是直接面河。 06/14 22:37
huihua: A1柱子大概0.2坪,所以扣掉柱子後A1和A2其實差不多大喔 06/1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