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98: 客廳放在小房位置比較好 一定要兩房隔間? 06/12 10:45
推 vicyong: 客廳暗廳外基本上沒甚麼問題 06/12 10:45
→ vicyong: 小房間位置放客廳離電視也太近了吧XD 06/12 10:46
推 l98: 不要買太大的電視 XD 不然就真的其他格局還好,比較有爭議 06/12 10:47
→ l98: 大概又是那個1套所這樣,然後洗澡又只能去主臥 06/12 10:48
→ LiebeLion: 一個字 爛 建議再看其他的 06/12 10:56
推 chakaloo: 覺得格局沒有到很好耶 06/12 11:32
推 momomom: 好爛 公共空間超小 06/12 11:52
推 NSYSUEE: 就暗廳 06/12 12:08
推 totwinkle: 室內+陽台只有15.2坪,真的沒必要2衛 06/12 12:28
→ totwinkle: 如果真的要,建議客廳後的浴室可以打掉 06/12 12:29
推 pb71: 可以做的置物空間少之又少,適合家當少的人 06/12 12:49
噓 katherienven: 悲劇 06/12 17:20
推 ftc693: 怎麼會沒問題,暗廳外,廚房在二個房間的中間,跟本超爛 06/12 17:42
→ ftc693: ,只要在廚房做點事情二個房間都會被吵到。超奇怪格局 06/12 17:42
推 shi21: 客廳很小 如果要採光 小房可能要犧牲掉 06/1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