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so830709 : 今天1:1 06/05 18:00
推 omracnata : 2:0 謝謝 06/05 18:01
推 justin21138 : 2:0 06/05 18:01
推 Wendy666666 : 2:0 06/05 18:02
推 Yu112927 : 子威不是說他沒冠軍賽播嗎 06/05 18:02
推 Ryan119 : 強森登入 06/05 18:03
→ johnbill : 我勇不妙 06/05 18:03
推 Parsons25 : 蔡文誠沒打 06/05 18:03
推 hao94 : 沒有阿北 06/05 18:04
推 kojacky : 文平 陳范 06/05 18:04
推 belili : 富邦果然上雙塔了 Q跟阿牧一起上場單塔搶不贏 但要 06/05 18:04
→ belili : 看富邦外圍防守輪轉速度了 這場很關鍵 06/05 18:04
推 globalspirit: 許總變陣了,辛這季效果真的不好 06/05 18:05
推 r44621 : 今天富邦一樣有在棒球場悍將商店打卡發衣服 06/05 18:05
推 q9999123 : 真假 陳范欸 06/05 18:05
→ kent0405 : 志群有事 所以子威代班 06/05 18:05
→ globalspirit: 其實關鍵真的缺那個長頭髮,去年就救了富邦好多次 06/05 18:05
推 Ryan119 : 登錄成范跟張文平應該是要輪流去消耗曼尼高 06/05 18:06
推 Yu112927 : 登錄法國麵包不登錄鬼禿 是不是練球受傷阿 06/05 18:06
推 A00610lol : 真的缺了能策應的阿柴 06/05 18:06
推 t93683 : 秘密武器嗎 這兩個很少上耶 06/05 18:06
推 shen0612 : 勇士外線要準啊 不然一樣gg 06/05 18:06
推 kershaw1221 : 陳范藏了整季 當奇兵 06/05 18:07
推 etim51893 : 鬼禿狀況再怎麼差也不會比文憑差吧 06/05 18:08
→ WetBro : 這場目前還有50張票 究竟會不會滿場呢? 06/05 18:09
推 sss1234 : 未看先猜富邦贏 06/05 18:09
推 jimmy199483 : 2:0 06/05 18:11
推 newstyle : 應該會有幾個去現場買票的吧?! 06/05 18:11
推 AnnWow : 陳范跟張文平XDD 許總想贏嗎 06/05 18:11
推 hao94 : 現場賣一下滿場沒問題吧 06/05 18:11
推 mmmn52332 : 竟然把辛換掉了 06/05 18:11
→ hao94 : 辛狀況很差阿 上一場結束就猜下場用雙塔了還真的 06/05 18:12
→ Rattlesnake : 今日關鍵就是強森了 強森如果發威 邦邦還有希望 06/05 18:12
→ Rattlesnake : 但估計並不樂觀 國王一場勝差奪冠不變 06/05 18:12
推 thom0923 : 勇士沒轍了 贏一場就可以偷笑了 06/05 18:13
推 qwertyuiop93: 穆倫跟曼尼高找回手感 穩贏 06/05 18:14
推 superjjj : 萊瓜竟然登錄小力了!!!!!!!!!!!!!! 06/05 18:14
推 hao94 : 小力第一戰就有登錄了阿 06/05 18:14
→ lcwll : 鬼禿真的腳步跟不上 手感也差 06/05 18:15
推 ju06080719 : 怎麼還有麻憲跟鮭魚 06/05 18:16
→ hao94 : 國王登錄名單跟第一戰一模一樣 06/05 18:16
推 dgq75148 : 只剩50張也算滿場了 06/05 18:16
→ dgq75148 : 大概剩一些視野很差的位置 06/05 18:16
推 diablo4 : 勇士這麼不被看好嗎? 國王戰線稍微拉長也不太有利吧 06/05 18:16
推 bl00190 : 拜託1:1 06/05 18:16
→ bl00190 : 小敏又要登錄然後dnp嗎 06/05 18:17
推 Ryan119 : 今天國王要贏的話外線一定要投開 06/05 18:17
→ r44621 : 今天如果不上強森又輸了下一場更頭痛 不如變陣看看 06/05 18:17
推 LoveTzuyuTT : 1:1 06/05 18:19
→ lcwll : 怎麼會是阿柴的問題笑死 06/05 18:20
推 Pushyong : 邦邦只能祈禱外線爆發吧 06/05 18:21
推 r44621 : 你想一下有曾文鼎+賽瑟夫+辛特力 第四節的調度彈性 06/05 18:22
推 rita0114 : 替勇士擔心QQ 06/05 18:22
→ r44621 : 會有多大 現在就只能同時擺小夫+曾祥鈞來鞏固防線 06/05 18:22
推 papagenoyi : 未看先猜,小力第四節4投4中扮演奇兵(疑? 06/05 18:24
推 Kidd0502 : 阿鼎真的重要 06/05 18:25
推 usmangaruba : 2:0 妥妥的 06/05 18:25
推 Zod3444 : 小力上就代表穩 06/05 18:28
推 wl0080695962: 國王要不要直接一大四小 禁區放掉阿 06/05 18:31
推 f19890913 : 恭喜勇士開紅 06/05 18:32
→ ru0701 : 去年長頭髮後面幾場第四節那個救火真的印象深刻 06/05 18:34
推 Goatrae : 辛第一戰烙賽狀況很差 換個陣形和手氣試試看 06/05 18:36
推 justin21138 : 中信能奪冠阿鼎應該佔三分之一的功勞 06/05 18:37
→ A00610lol : 去年G5 就是阿柴穩軍心啊 06/05 18:37
推 liaoadi : 張耕玉消失了 06/05 18:37
→ Goatrae : 這場贏雙塔就繼續用 啊又輸 辛下一場就會上了 06/05 18:38
推 ACJ : 好想去聽韋禮安 下班去新莊真的太遠QQ 06/05 18:38
推 curlymonkey : kings in 4!!! 06/05 18:41
推 YouGot5566 : 裁判如果正常吹的話 恭喜國王2連勝 06/05 18:41
推 hao94 : 張耕淯不就受傷 06/05 18:42
推 r44621 : 對 反正輸了下一場一定會上辛特力 06/05 18:43
→ lcwll : 好ㄅ 認同 06/05 18:43
推 joker791121 : 富邦沒戲了啦 06/05 18:44
推 hao94 : Queens 06/05 18:50
推 hao94 : 有國王迷也去隔壁棒球場打卡拿富邦衣服XD 06/05 18:52
推 cloud777717 : 國王gogogo 06/05 18:52
噓 EvansChang : 富邦雙塔 VS 國王家暴雙塔 06/05 18:53
→ hao94 : 楓之谷 06/05 18:53
推 lala51009 : 楓谷QQPPR 06/05 18:53
推 Parsons25 : 好悲哀的出場喔 06/05 18:53
推 kojacky : 鮭魚先發 06/05 18:53
推 adu1006 : 現場有人拿鑼超吵 06/05 18:53
推 wantshopping: 2:0 06/05 18:55
推 imyi : 為何蔡文誠沒打?受傷嗎? 06/05 18:57
推 Crissangel : 癢癢癢 06/05 18:58
推 hao94 : 癢癢癢 06/05 18:58
→ Crissangel : 一直拍穎兒 我快沒了 06/05 18:58
推 maxLOVEmimi : 把辛換掉也好 用雙塔優勢 06/05 18:58
推 q9999123 : 癢癢癢 06/05 18:58
推 iamfu : 富邦都有給 不管是不是國王迷XD 06/05 18:58
推 ju06080719 : 癢癢癢 楊敬敏 06/05 18:59
→ Crissangel : 盈駿? 06/05 18:59
推 winit : 好尷尬的開場 06/05 18:59
→ hao94 : 好大 06/05 18:59
→ hao94 : 陳盈駿郭佳紋 06/05 18:59
推 h124john : 盈駿 06/05 18:59
推 kojacky : 盈駿! 06/05 18:59
推 alen79603 : FMVP棄用? 06/05 19:00
推 turkiali01 : 151開播 06/05 19:00
推 f19890913 : 我看勇士拿下來 06/05 19:01
→ A00610lol : 盈駿今年有機會是邦邦的形狀XD 06/05 19:02
噓 karta1212999: 這個mc就是自以為美式 其實很尬 ㄏ 06/05 19:02
→ hao94 : 太嗨了吧www 06/05 19:03
推 jimmysinb : 一步一腳印 06/05 19:03
→ hao94 : 一步一腳印 06/05 19:03
推 ju06080719 : 一步一腳印是在反串吧 06/05 19:03
推 fanacicx : 豪勁 06/05 19:03
推 Crissangel : 晴景 子威 06/05 19:03
推 J0J3J1J3 : 子威 06/05 19:04
推 Notif520 : 一步一腳印XD 06/05 19:04
→ wangazi : 豪勁和他老婆 06/05 19:04
推 wenwenwen : 是豪哥嗎 06/05 19:04
推 LSLLtu : 豪勁欸 06/05 19:04
→ hao94 : 子威要被笑了www 06/05 19:04
推 bruce2325 : 豪勁又來 06/05 19:04
推 maxLOVEmimi : 豪勁 06/05 19:04
推 kbten : #一步一腳印 06/05 19:04
推 turkiali01 : 謝罪XDD 06/05 19:04
推 GodYi : 豪勁來看牧倫斯 06/05 19:04
推 danny901203 : 不要這樣 笑死 06/05 19:04
→ Crissangel : 梗圖777777 06/05 19:04
→ ju06080719 : 謝罪XD 06/05 19:04
→ turkiali01 : 圖XDD 06/05 19:04
→ hao94 : 豪勁 06/05 19:04
推 johnbill : 豪勁 06/05 19:04
推 AnnWow : 不要這樣! 06/05 19:04
→ J0J3J1J3 : 笑死哈哈哈啊哈哈 06/05 19:04
→ GodYi : 不要這樣XD 06/05 19:04
→ beastkobe : 子威XDD 06/05 19:04
推 JediYoda : 子威道歉 06/05 19:04
推 lovecoco : 好臭好臭 06/05 19:04
推 alen79603 : 哈哈哈 06/05 19:04
→ Notif520 : 阿牧上禮拜去看桃猿 這禮拜換豪勁來看國王 06/05 19:04
→ bruce2325 : 靠,這個圖 笑死 06/05 19:04
推 TKDW : 不要這樣XD 06/05 19:04
→ beastkobe : 看到子威就想笑 06/05 19:04
→ maxLOVEmimi : 不要這樣 06/05 19:04
推 kojacky : 梗圖笑死 06/05 19:04
→ johnbill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5 19:04
推 q9999123 : 什麼圖啦 06/05 19:04
→ qmomoyaya : 笑死,賽前還說4:0 06/05 19:04
推 FATBAMBOO : 笑死梗圖 06/05 19:04
→ Notif520 : 不要這樣XD 06/05 19:04
→ J0J3J1J3 : 只有子威可以扛起 06/05 19:04
推 newgigi7672 : 這圖可以 06/05 19:04
→ ju06080719 : #不要這樣 06/05 19:04
推 eric911116 : 靠北笑死 06/05 19:04
推 omracnata : 笑死 06/05 19:04
推 jumilin927 : 笑死 06/05 19:04
推 f19890913 : 哈哈笑死 06/05 19:05
噓 tong1023 : 國王票務組是不是北七 平日大家就一定會集中在某個 06/05 19:05
推 r44621 : 這圖三小XDD 06/05 19:05
→ tong1023 : 時間來 06/05 19:05
→ tong1023 : 為什麼不多開幾道......... 06/05 19:05
→ tong1023 : 是有在差那個錢喔 06/05 19:05
推 dahaochen : 笑死 06/05 19:05
→ hao94 : 子威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