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只能選擇在晚上10點過後與朋友相約聚餐 初步決定是吃燒肉,但因選擇不多,因此依照以往經驗的選手如下: 本格 肉次方 烤狀猿 因為我們食量還算不小,因此都是以吃到飽為前提,之前去吃了茶六宵夜場,感覺到價超 所 因此不考慮 麻煩各位是否有更適合的口袋名單呢? 先在此拜謝大家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7.5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TaichungBun/M.1705973880.A.56B
kevin28 : 肉次方+101/23 09:44
iosea : 推薦本格,是吃到飽燒肉中最精緻的,和牛品質很優01/23 10:10
bbsterence : 感謝分享~01/23 10:41
cccmn : smile 開到凌晨四點01/23 10:48
JieFu : oh yaki其實也不錯,但接近價位還是推肉次方01/23 11:18
grado0802: 有人被包養01/23 11:18
niukb : 石頭01/23 12:02
lonelysin : 肉刺方 有缺點但其他都不能打尤其人多然後分店小心01/23 13:14
lonelysin : 有一間火力爆炸小01/23 13:14
z1288 : 八吃蝦01/23 16:09
circleslow : 這麼晚還吃到飽...真。年輕人01/23 17:15
smilejin: 求包養...管飽就好XD01/23 17:15
a816242003 : Ohyaki 此生吃過最難吃01/23 17:38
x86t : 聚餐不要太在意價錢啦 Hi燒肉推推 01/23 19:35
went37 : 茶六口味是不是偏甜 01/23 23:30
tue678 : HOME燒肉 也是吃到飽 逢甲店開到2點 01/24 01:12
cverooo : 吃過本格覺得就粗飽吃到飽 肉次方有原塊牛排比較推01/24 03:32
quseki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01/24 03:32
hank814028 : 石頭比田季好很多吧,漢口那間吃過不錯,正常時段01/24 03:57
hank814028 : 豐原那間也不錯,純愛肉不用海鮮肉次方那個現切的01/24 03:57
hank814028 : 真的好吃,我去都只有一直重複點那個 XD 01/24 03:57
Jieger : 本格點到伊比利豬排價位 肉次方點到松阪豬價位 01/24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