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28 : 肉次方+101/23 09:44
推 iosea : 推薦本格,是吃到飽燒肉中最精緻的,和牛品質很優01/23 10:10
→ bbsterence : 感謝分享~01/23 10:41
→ cccmn : smile 開到凌晨四點01/23 10:48
推 JieFu : oh yaki其實也不錯,但接近價位還是推肉次方01/23 11:18
→ niukb : 石頭01/23 12:02
推 lonelysin : 肉刺方 有缺點但其他都不能打尤其人多然後分店小心01/23 13:14
→ lonelysin : 有一間火力爆炸小01/23 13:14
推 z1288 : 八吃蝦01/23 16:09
推 circleslow : 這麼晚還吃到飽...真。年輕人01/23 17:15
噓 a816242003 : Ohyaki 此生吃過最難吃01/23 17:38
推 x86t : 聚餐不要太在意價錢啦 Hi燒肉推推 01/23 19:35
→ went37 : 茶六口味是不是偏甜 01/23 23:30
推 tue678 : HOME燒肉 也是吃到飽 逢甲店開到2點 01/24 01:12
→ cverooo : 吃過本格覺得就粗飽吃到飽 肉次方有原塊牛排比較推01/24 03:32
推 hank814028 : 石頭比田季好很多吧,漢口那間吃過不錯,正常時段01/24 03:57
→ hank814028 : 豐原那間也不錯,純愛肉不用海鮮肉次方那個現切的01/24 03:57
→ hank814028 : 真的好吃,我去都只有一直重複點那個 XD 01/24 03:57
推 Jieger : 本格點到伊比利豬排價位 肉次方點到松阪豬價位 01/24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