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變天囉 原本中午還出太陽還算溫暖 現在南屯好市多這邊風大又下雨 晚點下班的騎車請注意安全 已經在家的可以準備躺好了 明天乾脆休假冬眠(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3.13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TaichungBun/M.1705924965.A.EF3
q347 : 我剛剛看女生裙子飄起來 01/22 20:04
fp737 : 剛剛逢甲飄雨 01/22 20:05
stud0361411 : https://i.imgur.com/PBOxKV6.jpg 01/22 20:06
louis520 : 無敵冷,風大還下雨 01/22 20:11
sowrey: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1/22 20:11
q2520q : 是說,前天半夜東海這突然下了一波超爆大的雨,剛好 01/22 20:18
q2520q : 起床尿尿正準備睡回去就立刻起來關窗戶 01/22 20:18
gogen : 真的冷 01/22 20:34
cccmn : 現在電暖爐要缺貨了 01/22 20:37
z1288 : 風很大.... 01/22 20:51
cw758: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1/22 20:51
baby1818 : 有比上班心寒嗎? 01/22 21:15
q347 : 如果沒有年終會很心寒 01/22 21:17
una283 : 應該是煤油又要難買了 01/22 22:35
myaku524 : 今年很慢變天,記得以前台中1月幾乎就很冷了 01/22 22:56
myaku524 : 今年厚外套到現在卻都沒穿幾次,終於變冷了- - 01/22 22:57
lud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2 22:57
MintTW : 這個時候 01/23 00:38
MintTW : 睡前洗冷水澡 01/23 00:38
MintTW : 會睡得特別好 01/23 00:38
tue678 : 真的會怕冷的人 應該早就備好電暖器之類的東西 01/23 01:47
bbsterence : 辛苦了~~這麼晚下班~~~ 01/23 07:40
peernut: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1/23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