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y1747 : 沒有繼續做了! 01/22 17:57
→ kily1747 : 我曾經特地在網路上找到電話打電話去問 01/22 17:58
→ kily1747 : 真的很可惜…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碗粿 01/22 17:58
→ yilin1010 : 有沒有其他好吃的碗粿也可以推薦 01/22 18:48
推 una283 : 原永興街一號中正小吃有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味道 01/22 19:52
→ una283 : 記得加特製辣椒 01/22 19:52
→ natashaLIN : 好可惜沒有了QQ吃過中正小吃的,但我不愛,原本問 01/22 20:04
→ natashaLIN : 那間粿的口感比較好,菜脯也比較好吃,童年的回憶 01/22 20:04
→ natashaLIN : 就這樣沒了 01/22 20:04
→ jimmy911112 : 一點利市場裡的小吃街裡有一家好吃,不過沒蛋黃 01/22 20:09
推 nostar : 新光黃昏市場 有間賣碗粿 肉粽 油飯 肉羹 01/22 21:02
推 chaing0526 : 那一間真的很好吃 好懷念呀 01/22 21:11
推 z1288 : 傳統小吃非常吃勞力,如果家裡小孩沒要接 通常都退休 01/22 22:26
→ una283 : 碗稞這種越來越少攤在賣了 01/22 22:36
推 bbsterence : 廟東的碗粿也不錯吃 01/23 07:28
→ SPOT2525 : 隔壁阿嬤碗粿不錯 01/23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