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永興街有一間碗粿,我印象中是早上開到下午一點,碗粿裡面有肉還會有蛋黃,好像 有得過行政院不知道什麼獎的,小時候常吃,後來就沒在永興街看到過,請問有版友知道這 間碗粿的資訊嗎?不知道阿桑還有沒有繼續做,好懷念的味道啊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S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0.28.73.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TaichungBun/M.1705913730.A.633
kily1747 : 沒有繼續做了! 01/22 17:57
kily1747 : 我曾經特地在網路上找到電話打電話去問 01/22 17:58
kily1747 : 真的很可惜…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碗粿 01/22 17:58
yilin1010 : 有沒有其他好吃的碗粿也可以推薦 01/22 18:48
una283 : 原永興街一號中正小吃有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味道 01/22 19:52
izilo: 有人被包養 01/22 19:52
una283 : 記得加特製辣椒 01/22 19:52
natashaLIN : 好可惜沒有了QQ吃過中正小吃的,但我不愛,原本問 01/22 20:04
natashaLIN : 那間粿的口感比較好,菜脯也比較好吃,童年的回憶 01/22 20:04
natashaLIN : 就這樣沒了 01/22 20:04
jimmy911112 : 一點利市場裡的小吃街裡有一家好吃,不過沒蛋黃 01/22 20:09
SEDAP: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1/22 20:09
nostar : 新光黃昏市場 有間賣碗粿 肉粽 油飯 肉羹 01/22 21:02
chaing0526 : 那一間真的很好吃 好懷念呀 01/22 21:11
z1288 : 傳統小吃非常吃勞力,如果家裡小孩沒要接 通常都退休 01/22 22:26
una283 : 碗稞這種越來越少攤在賣了 01/22 22:36
bbsterence : 廟東的碗粿也不錯吃 01/23 07:28
TUZom: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1/23 07:28
SPOT2525 : 隔壁阿嬤碗粿不錯 01/23 07:54